今天的這家店,當初路過它,

就是被它,陳舊的擺設、簡單的招牌吸引,

總覺得裡面一定有真功夫,果不然...

各位,這次,我可沒有在忘記拍菜單,

菜單真的就只有,眼前你們看到的招牌,

到場後不管內用外帶,都跟老闆點餐就好囉!!

而這裡的每一道,真的都很可以,大力推薦

 

 

大滷麵 95元

各位有看到這滿出來的料了嗎!!

滿滿餡料裡有,肉片、貢丸、紅蘿蔔、黑木耳,還有一顆完整的蛋

而且不單只是份量大,味道也是非常有特色,

湯入口後,會明顯感覺道胡椒跟醬油的香氣,

調味也非常對個人胃口,覺得濃淡很剛好,

 

 

除此之外,麵條帶一點寬度,很有嚼勁,

因為湯勾了一些芡,

也讓麵條,可以吸附到湯汁的鹹,

不會讓吃麵條的時候感到無趣,好吃~好吃~

 

 

 

 

麻醬麵 50元

他們家的麻醬麵,也是帶有一點小巧思,

加了一些花生粉,真的是很有心,

不過雖然麻醬麵也好吃,卻沒辦法像大滷麵,

讓人驚嘆連連,因為本來期待加了花生粉,

以為花生味道會很濃厚,不過是我想多了,

但他們家的麻醬還是有比一般店家來的濃,

麵條雖然是細麵,但依然有嚼勁,

所以個人認為還是不差的作品,

 

 

 

水餃 5元/顆

他們家的水腳我也是很愛,

首先因為是韭菜餡,是我個人偏好,

接著他們水餃個頭大不說,咬下去是滿滿紮實的內餡,

除此之外,還能感受到滲出的湯汁,

各位,你說這怎麼能不推呢!!!

 

 

結論:

有這樣的功夫,我想當然不用華麗的招牌,

如果大家有路過此處,可千萬別錯過阿!!

 

圓通路大滷麵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51號

營業時間:08:30–18:50 (週四、日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食 水餃 中和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