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但一樣先用滿滿人潮,來結束這回合,

 

賣的東西,蠻單純的,

麵、米粉、冬粉、粄條,乾的或加羹湯

羹有分三種,生魷魚、魚漿、魚酥,

 

我自己是非常愛他們家的生魷魚,

個人覺得他們魷魚的肉質非常Q彈好吃,

他們的魚漿也蠻特別的,

魚漿內會放出一根魷魚在中間,

魚酥我是從來都沒點過,

因為我以為魚酥世界各地應該都長一樣,

 

如果你有選擇性障礙也不用擔心,

因為店家有提供,兩樣或三樣都選的方案

 

我自己會選一個乾麵,大或小,

看我當天飢餓程度,

會特別點乾麵,也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不加入湯內,是怕混了湯的味道,

他們乾麵其實蠻普通的,就是紅蔥頭加香菜,

沒什麼味道,所以我自己喜歡加醋,

把它當傻瓜乾麵吃

 

 

重頭戲是這碗湯,各位有看到那一片一片的柴魚嗎!!

另外其實仔細看,還有蒜末存在,

這用柴魚、蒜末熬出來的高湯,

加上一點醋提味,天阿~~~~

這湯頭,不誇張,

只要有一陣子沒吃到,夢裡都會出現它,

跟中毒一樣XD,

 

其實現在每次來,我都點生魷魚,

魚漿雖有特色,但我個人不愛,

然後他們家有點妙的是,

湯頭有時候不太穩定,有時後味道很夠,

有時後蠻淡的....

 

結論:

他真的是一家,我有時候,一陣子沒吃,

會主動想起他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

 

李記正客家魷魚羹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9號

開放時間:06:50–19:30  (無休)

電話: 02 2367 0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食 汀洲路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