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吃的,是以前上班常會吃的咖哩店

 

在晴光,這樣的價位,其實算親民了,

以前最常點小雞腿飯(雞翅第三節,會有兩支),

以前沒有焗烤選項,所以今天一看到,

忍不住就想試試看,

 

焗烤咖裡炸豬排飯 170 元

因為他們家咖裡,本來就很濃很鹹,帶一點辣味,

加上起士,本來擔心會更鹹,

結果鹹是鹹,但起士的加入我覺得是加分的,

上層起士有一點厚度,烤焦的部分,

反而有點脆口的口感,沒吃到烤焦的苦味,

但就是會更容易膩就是,極度重口味

他們家的飯,我一值都蠻喜歡的,

煮的比較硬一點點,但因為焗烤過,

我覺得反而有一點點軟掉,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他們家豬排,也不會薄的跟紙一樣,

但今天稍稍有點乾,但也還可以接受,

 

結論:

雖然今天,都沒講到甚麼壞話,

但這家當初其實是覺得他的價格在這商圈相對親民,

我們才常拜訪,如果今天是一個170元的咖哩飯,

我想我不會大力推薦,個人覺得CP值還好,

比較建議大家可以從小雞腿飯接觸,

CP值較高,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

 

和風咖哩

地址: 10453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1號

開放時間:11:00–21:00 (六休息)

電話: 02 2598 12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光市場 焗烤 咖裡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