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來吃定食,今天半價,

到場後排隊排到瘋掉...

11點到,排到12點半才吃到飯,

半價是需要代價了XD

 

總算進入點餐,點餐可以直接透過,

液晶螢幕點選就好,還蠻方便的,

 

 

豪華定食煮 330元 + 60元 (湯換烏龍麵) 

其實因為半價,本來有400多的餐點可以選,

但今天莫名的想吃豬排,哪來的任性,

先說說,飯跟烏龍麵,

飯第一碗還可以,但第二碗整個糊在一起,

我覺得很不ok,

烏龍麵有Q,湯頭就是一般昆布高湯,

整體普通,沒有太大意見,

 

這應該算小菜吧,

是涼菜,將勾芡的醬汁加入豆腐,

點綴一點香菇跟豆莢,

勾芡帶有一點柚子香氣,

口味蠻樸實的,

 

可以無限續的醬菜,

我反而對它留下好印象,

不會太鹹,帶了一點脆度,

後面還會感受到一點甜味,

我對於這樣口味的醬菜還蠻喜歡的,

 

主菜拍得有點醜,大家請見諒,

但它本來就沒長很好看啦!!(找理由)

我先說好的部分,蛋液吸滿了醬汁,

而醬汁裡面充滿了肉片的精華,

兩者搭配蛋花在口中綻放,

我真的吃一口就被征服,

加上紮實的豬排,麵衣微微透出麵包粉的香氣,

真的非常好吃,

但這一切美好,都被那有腥味的肉片給毀了...

害我真不知道說什麼,真的很可惜,

另外還有一隻炸蝦,粉厚,蝦子肉散,

還是當它不存在好了,

 

YAYOI御膳 420元 + 50元(味增湯加入蛤蜊) 

這朋友點的,朋友評價還不錯,

我是只喝了,味增湯,我覺得湯頭真的有比較鮮,

而且是有加了不少蛤蜊拉,

 

頂級和風鐵板組合定食 490 元 

這也是朋友點的,我有偷吃一口漢堡排,

我個人蠻喜歡它漢堡排的口味,

 

結論:

其實它有些東西,是做得不錯,

但有些地方又失誤的有點誇張,

所以我自己應該不會再踏入,

除非朋友剛好選了這家餐廳,

我會再嘗試看看,

 

彌生軒 YAYOI 復興南京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1F

開放時間:11:00–22:00   (無休)

電話: 02 2731 5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