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餐廳,我想放這兩張圖,就可以說明一切

大家記得去吃喔,掰掰~

喔喔~不是啦,還是得說一下,

 

 

其實這家店應該已經有名到嚇死人,

不能訂位,建議大家要吃選離峰時段,

 

 

超級甜蜜痛風鍋 3888 元 /4人

因為餐廳生意太好,不只不能訂位,

假日不能共鍋,所以四人是指可抵四人消費,

各式各樣的蝦子,我想我就不一一贅述,

但一入口,新鮮真的是沒話說,

蛤蜊也是很肥美,但美中不足,

我們那天有幾顆還有沙QQ

 

另外湯頭其實就是火鍋的靈魂,

我覺得他們家也有他們的特色,

我自己滿喜歡的,

 

 

甜蜜痛風鍋還附兩個菜盤,

菜也都非常新鮮,玉米很甜!!

但看完了海鮮,我想菜盤真的不重要,

 

 

店家每天也會有不同海鮮可選擇,

不一定只有菜單上的,

照片這隻,店家說很稀有,

但叫什麼,我....真的忘了

 

 

大胃王兩人套餐 2888 元

看到這...大家一定想,

這哪裡叫大胃王,還好阿!!

恩,因為....

 

 

厲害的是這盤肉,50盎司的雪花牛,

旁邊還有忘記拍的松阪豬,(是另外單點的套餐)

牛肉加400多可以升級成牛小排,

但雪花也不難吃啦,店家還有準備玫瑰鹽,

讓大家可以有不同享受,

另外松阪豬,也深受同行友人喜愛,

 

飯後會有一支冰棒,滿普通的,就沒另外拍了

 

結論:

認真覺得,如果想吃新鮮的海鮮火鍋,

值得來一趟,建議多人一起,可以分食,

免得晚上夢到蝦子,

另外,店家生意非常好,且無法訂位,

可以的話,建議離峰再來。

 

正官木桶涮涮鍋

地址: 247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6號

開放時間:11:00–02:00 (無休)

電話: 02 8285 2667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