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訪九州,沿途也是手癢買了不少東西,

今日就讓我在這篇文章中,做簡單的整理吧!!

 

 

這個精緻的餅乾,是在長崎車站旁的百貨買的,

餅乾買來是滿的,是我貪吃吃了一兩塊才想到要拍XD

基本上口感就是壓實了10倍的法蘭酥,

非常硬跟脆,我自己還算喜歡這口感,

中間夾心的檸檬香氣做的很高雅,

我覺得送禮還不錯,畢竟漂亮味道又不差,

 

但如果是自己要吃,我個人是沒有到非常喜歡,

我還是喜歡中間醬多一點的感覺,

 

接下來這兩盒是湯布院買到的,

因為看到比較少商店在賣,就想說試試看,

 

 

包裝也是頗漂亮,

但味道真的是頗弱的...

 

一來餅乾口感上有一點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內餡不論是檸檬或抹茶味道都滿輕的,

覺得很可以錯過的餅乾,

 

 

這也是在湯布院購得,

大概在乳酪蛋糕( 由布院 Milch )附近,在對面的那排,

可參考文章: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阿杯會拿出一堆冷凍的果凍給你試吃,

這果凍也真的一定要冷凍吃,

沒冷凍好普通喔,有蘋果、芒果、葡萄、桃子、柚子...等

我買的是柚子口味,冷凍後如冰沙口感,帶著一點Q與柚子香氣,

夏天是討喜之物阿,我滿喜歡這果凍的,但就是記得要冷凍,

 

 

 

 

 

接下來是這家店家的仙貝,

店家位於太宰府那一條長街,

 

 

 

 

日本仙貝就是夠硬夠脆,

醬油輕輕地滲入仙貝裡,

這家的仙貝是米的口感特別明顯,

我覺得是好吃的仙貝,

 

 

如果你沒有要送人,可以像我一樣買這種NG的包裝,

比較便宜,

 

接下來這家豆子店,同樣位於太宰府大街上,

這家店就有在google上找到,

地址:2 Chome-6-15 Saifu, Dazaifu, Fukuoka Prefecture 818-0117日本

店家的豆子都可以試吃,

但我到的時候很多都被吃完了QQ

 

這包是我少數吃到的試吃,

不誇張一吃我就下手了,

腰果上的醬油調味超迷人,

尾巴會帶上一點蒜味的香氣,大推~!!

以上,是九州零食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