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拜訪的店家,

不誇張三點要休息,

我們要兩點多到還一堆人,

 

而且餐廳這麼大,還有二樓喔~!

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在等,害我整個很期待,

 

 

首先跟櫃台領號碼牌,就可以排隊點餐,

 

點完餐後,看就盯著這個,

等你的號碼到了,你的日子就到了,

喔不是~是位置就有了,

 

 

有位置後就可以到這個櫃台結帳,

之後菜就會上來囉~!

順便秀一下他們還賣很多產品,

 

涼拌魚皮 140 元

QQ的魚皮,簡單調味,

加上蔥蒜的香氣,頗普通,

沒有很對我胃口,不太愛,

 

柚香蓮藕 130 元

脆口的蓮藕帶上清新柚香,

本來是還不錯,但調味的醬太稠,

讓我也只能給他普通二字,

 

宜蘭膽肝 130 元

膽肝搭上下面鋪排的蔥段,

一入口,只有爽可以形容,

膽肝保持鮮嫩,醬的鹹,鹹進每一寸膽肝,

最後微微的肝的香氣做結尾,

雖然調味上重了點,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烏梅汁 

忘記價錢的烏梅汁,雖最後有回甘的感覺,

味道尚可,但超級甜,個人也不太推,哈哈

 

番割田甕缸雞 650 元

吃雞拉~

其實之前很少吃這類的東西,

所以有點無從比較,

 

個人覺得雞肉還算多汁,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這家,

雖然做法差很多,但雞肉很好吃,

隱身鄉間的美味~中山雞場[宜蘭][冬山鄉]

 

不過這的特色是,每寸雞肉都帶了炭香味,

接著肚子裡塞的草,

讓整個炭香味不會那麼沉重,

加上雞汁、胡椒粉、洋蔥,調換味道,

我們三個人竟然把這堆吃完了~!

 

結論:

我覺得是可以吃的餐廳,

但沒有特別想推,

不過也因為人少沒吃到它太多菜色,

所以說不定有更厲害菜色被我們忽略,

建議拜訪的人可以稍微錯過尖峰時間,

不然我想真的會等到頭髮都白了。

 

番割田甕缸雞

地址: 268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309號

開放時間:11:00–15:00, 16:00–20:00  (無休)

電話: 03 990 93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