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剛好經過朋友家~朋友熱情的說要請我,

並說要帶我去一家很厲害的居酒屋,大村武

一到這家店,我覺得裝潢很有誠意,

很有日式的感覺,店內擺設也不會太擠,環境乾淨

 

好啦~那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今天吃了什麼吧~!

決不能說我忘記拍菜單....

鹽烤雞腿肉 100元/2串

腿肉的部分,肉質扎實一定沒話說,也有保留住肉汁

明太子雞肉串120元/2串

這道我個人蠻期待的,但期待總是受傷害QQ

整道菜沒有不好吃,但覺得雞肉跟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肉也難免比雞腿的部分稍乾一點點,

唐揚雞 150元

是的!!你沒看錯,串燒就只有上面兩道喔XD

我們是來吃粗飽的,哈,拜託人家請客,我總要有點矜持,

雞肉炸的剛好,有保持多汁的感覺,但有點希望皮可以在脆一點,

博多炒拉麵 180元

個人蠻喜歡這道,鹽味炒麵的感覺,

麵條看似普通,竟然是Q的,

但如果口味清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鹹,


沖繩山苦瓜雞肉煎餅 180

煎餅的有一點厚度,然後帶一點Q度,

粉漿有一點調味,所以整體味道比較不會像來養生的,

帶一點海鮮料,但沒有太多,

倒是苦瓜,你應該每一塊都可以吃到,

嗯....但我其實沒有太愛苦瓜,

不過整體也不到討厭這道菜,有接受他的調味

老墨煎餅 200元

是的!!各位應該可以看到,他是有一定厚度的唷!!

他們家的餅,真的都蠻有份量的,

裡面餡,絞肉、洋蔥、起士混合而成,

很多汁,味道也不討厭,但也沒到驚艷~

而且個人覺得,有點台式的感覺,

老墨其實是一個台灣阿杯吧!!

即使他已經放了,類莎莎醬在旁邊幫忙XDD

炒水蓮 

份量蠻足的,嗯...沒有其他話了

 

結論:

大村武的菜份量都給蠻足的,

每道菜的味道也都不錯,但也沒有到驚艷,

所以真的下標題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中規中矩,

但是一家還會讓人可以再來店,

 

大村武串燒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開放時間 18:00–01:00

電話: 02 2883 0777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