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拜訪的餐廳,

是在還沒吃過,就已經先久聞大名的驢子餐廳,

而他現在就坐落在華泰王子大飯店裡面,

所以到了,請不要猶豫的,大膽走進去,左轉就對了!!

 

 

今日餐點兩人共點了

農場花園沙拉 280元 + 松露楓糖豬排 620元 + 波士頓龍蝦燉飯 520元 + 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 220元

第一道是沒有點就會有的麵包

麵包雖烤過,但外皮沒有非常酥脆,

配上旁邊佐料,酸甜的口感,

有開胃的感覺,

 

 

花園沙拉 280元

可以看到裡面配料非常足,櫛瓜、秋葵、番茄、堅果類、甜菜根、芭樂...等,

真的有感覺到整個花園都搬出來的感覺,份量很足,

但醬料蘋果醋,太酸,導致我們最後沒有完食這道料理,

所以個人不推這道料理,

 

 

 

松露楓糖豬排 620元

厚實的豬排包覆著一層薄薄的楓糖,

配菜有烤蘋果底下伴著醬汁與薯泥,

豬排基本上算多汁,除了某一些部分有比較乾,

但也不至於柴,豬排與楓糖一起吃口感有點甜鹹甜鹹,

口味還蠻奇妙的,但並沒有完全征服我的味蕾,

因為剛好不久前,才吃到更多汁的戰斧豬排~

所以對於這道菜意見持平

 

服務生有提到可以蘋果與豬排一起入口,

烤過的蘋果,有保留他脆度,

但蘋果烤過有一種熟透的味道,

覺得那個味道會搶走豬排的原味,

而且會覺得有點像爛蘋果的味道XD

所以不愛~

 

 

 

波士頓龍蝦燉飯 520元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一道菜,融入濃郁的蝦味,

入口的味道就像濃郁的蛋黃在口中綻放的感覺,

米心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龍蝦的部分雖然只有兩隻小龍蝦鰲,

但肉質很紮實好吃,

飯裡面搭上一點水蓮與菌菇,所以有時會有脆口的口感,

讓整道菜不會那麼單調

非常推這道燉飯!!!

 

 

 

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 220元

提拉米蘇的拇指餅乾沒有吸飽咖啡液,

吃的過程會感受到餅乾的存在,
有種沒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但咖啡冰淇淋有幫忙拉回一點分數,

冰淇淋感覺有加咖啡豆粉末進去,

帶著非常濃的咖啡味,如果兩者混入一起吃,

就會比較有一家的感覺,

覺得冰淇淋成功救援

 

 

結論

雖然今天菜色我個人沒有每一道都買單,

但我覺得他的料理精緻度,是值得讓人推薦得,

我想好的餐廳,也不一定每道菜色都會和你的胃口,

而我今天也不過吃了四道,

所以我還是認為他是不錯的餐廳。

 

 

L'IDIOT RESTAURANT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華泰王子大飯店1F

電話:0903 393 0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式 龍蝦 燉飯 豬排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