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家店,其實早就吃過一次,

當時是家人外帶,少說已經經過風吹雨淋30分鐘以上,

但一吃我就覺得,天阿!也太好吃了吧!

讓我決心,想正式拜訪,並吃吃其他東西

 

 

一到達,各位,你看看這個人潮,就知道不是蓋的吧!

什麼?人潮看不清楚? 沒關係那你們看菜單就好,

人潮相信我很多,不信我等下還有證據可以證明它好吃

就讓我們看下去!!

 

紅燒牛肉麵 110 元

這看似,濃厚的湯頭,

最妙的是,入口的感覺是清爽的,

但卻蘊含著牛肉的精華跟湯頭的鮮甜,

真的就是只能說,好!!

 

 

刀削麵的感覺,帶一點厚度,

咬下會有一點在咬麵糰的感覺,但帶一點點的Q,

因為湯頭的鹹度足夠,加上麵條應該也有一點點調味,

讓整碗麵吃起來是不無聊的,

 

 

最後就是這牛肉,但原諒我,說不出太多好話,

牛肉雖然軟嫩,但也要看部位,

有些肉呈現,就比較柴一點,

我自己覺得,比起湯頭跟麵,是相對比較失色一點,

但各位不用擔心,酸菜牛肉麵、番茄牛肉麵,用的則是肉片,

所以你們也可以選擇這兩種,就不用面臨這問題XD

 

結論:

我自己覺得,一碗麵湯頭就是靈魂,

而麵就像骨架,合歡刀削麵真的有讓我覺得,

是一碗完整的麵,我甚至會覺得相對日本的拉麵

這就算是台灣的代表吧! 而它的好吃真的不用我說

 

連金峰的人都拜倒在他們之下阿!!!

 

合歡刀削麵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飲食部206號攤

開放時間:11:00–19:00 (週一休)

電話: (02) 2396-45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削麵 牛肉麵 南門市場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