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新莊竟然又有價位破千的吃到飽,

走了個品花苑,倒了個船老大,竟然還有人要來挑戰!!

 

先來個價位說明!!

 

 

 

剛建好了,設備頗新,感覺也滿氣派的,

 

用餐的空間,也是寬廣、舒適,

 

 

 

 

首先一定要來個吃到飽必備,海鮮類,

蝦子新鮮肉質紮實,透抽也Q彈,

有綠竹筍我滿訝異的,

生魚片就....很普,

 

 

 

 

 

 

 

 

 

吃的東西,其實算齊全,

泰式、鐵板燒、港式、日式炸物與串燒、蒸籠類,

這些照片還不是全部,所種類真的很多,

但味道真的還好,雖然我沒有全吃,

但我竟然沒有特別想推薦的!!

 

 

地雷倒是有幾個,

泰式的松阪豬,腥味超重,

是我唯一沒有吃完的,

另外也有片鴨可以包餅,但我真的也覺得不愛,

因為內部的醬味道太重,搶走了烤鴨的風采,

 

炸蝦倒是意外地齊全,

但蝦肉超軟,還是吃白蝦就好,

 

好啦,也是該說點好話,

果汁類竟然有四種!!

奇異果汁、香蕉優格、西瓜汁、檸檬汁,

 

 

有摩摩喳喳!!

罐頭的紅毛丹~我好愛喔XD

 

 

現做的炙燒,是我今天的最愛!!!

飯帶一點硬度,帶一點醋的酸,

鮭魚與比目魚油脂的撞擊,棒棒,

牛肉,就還好,有點太硬...

 

 

 

甜點,想說選一個巧克力生乳捲,

最安全的牌,結果超乾!!!!,氣到只吃一口,

馬卡龍算可以吃了,起碼有酥有甜,

雖然我只吃一個巧克力口味,

 

冰品是哈根達斯、COLD STONE,

各四種口味,COLD STONE的鐵觀音值得一試,

 

結論:

其實我覺得比起大飯店的自助餐差距沒有太大,

但因個人後來越來越不愛吃到飽,所以我不會再來。

 

天賜良緣大飯店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42號

開放時間:無休

電話: 02 2907 2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