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店家,帶著一點年代,

印著的英文字母,其實是對面的招牌,哈,

 

這才是他真正的名字

 

菜單的字實在是太小,

還是就讓我們直接來吃飯吧,

 

 

煙燻甜椒燉花枝與鷹嘴豆 250 元

濃厚的湯汁,融入完整甜椒的甜與香氣,

巴在帶上一點嚼勁的花枝與通透的鷹嘴豆上,

散發著滿滿的異國風味,

 

 

雪莉酒燻雞捲佐西班牙甜椒醬 280 元

雞肉捲熟度拿捏得非常完美,

外殼微微的乾焦,肉質保持軟嫩多汁,

但可惜整個醬汁好苦,我又不愛甜椒醬,

所以整體搭起來我不愛,

 

 

氣泡酒蒜味蝦 300元

新鮮的蝦,紮實的肉質帶一點脆口,

帶上蒜味鮮甜的油,讓人一隻接著一隻,

 

搭上隨菜附上的麵包,我只能說最後油一滴不剩,

 

 

低溫烹調煙燻秘密 320 元

松阪豬透過低溫烹調,保持了十足的軟嫩,

搭上香料的香氣與調味,與酥脆的餅皮一起入口,

整個打中我,很值得點的一道菜,

 

 

香檸苦艾酒淡菜 380 元

新鮮的淡菜,挾帶豐厚酒氣,

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賽哥維亞烤乳豬與炭烤蔬菜 420 元

烤乳豬非常珍貴,只有三塊,

但還好只有三塊,

雖然外皮非常酥脆,肉質也沒有柴,

但豬肉的味道很重,我真的不愛,

但烤蔬菜好吃很多,可是誰要點這為了烤蔬菜阿XD

 

 

加泰隆尼亞雞肉與角蝦烤飯 300 元

烤飯一入口,讓人有種樸素清淡的感覺,

淡淡透著菌菇的香氣,雖然第一口無法直接吸引你,

但卻有種讓人意猶未盡的魔力,

只是角蝦發育不良是怎麼回事,

不過聽說,有算我們便宜一點XD

 

結論:

其實這篇食記我自首,很多香料味道我無法具體形容出來,

所以其實是委屈了這家餐館,

吃完它們的菜,你會真的感受到不同國度的調味方式,

但我認為它巧妙的挑戰了,大眾的口味邊際,

雖然異國但會忍不住為它讚嘆,不過也是有失敗的菜色啦,

或說不合我的胃口,但卻不影響我想推薦它的想法。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開放時間:11:30–02:00  (無休)

電話: 02 2740 90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