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為了吃這餐,我們跑了三家郭榮市,

才總算吃到,原因是有一家內用店,但只供餐到12點,

而超過12點,你只能找到這家,才有賣火腿三明治,

不然你只能買火腿回去啃QQ,偏偏這條路還有兩家,又走錯一次XD

 

厚切火腿三明治 130 元

店家說,三明治有兩款,一款是薄片堆起一公分,

另一種則是厚切,直接切1.5公分給你,但厚切貴30塊,

 

本來對這餐的期待沒有多高,

沒想到一口咬下,讓我整個改觀,

麵包沒有去邊保持著一點咬勁,

咀嚼中奶油的香氣與花生醬的香氣順勢席捲而上,

火腿則在旁不搶戲份的,淡淡的散發出它的味覺與鹹度,

最後搭上番茄末巧妙的平衡出清爽,

很棒的三明治,

 

當天也不小心手癢,買了另一個產品,

 

乳酪蛋糕 80 元 (可以選兩種口味) 

想說,竟然來到火腿店,當然要吃哈姆口味,跟南瓜哈姆口味,

沒想到這一切是錯誤的開始,

你可以想像乳酪蛋糕裡面有火腿跟黑胡椒嗎?

就是雖然很綿密,但就是有火腿跟黑胡椒粒,

南瓜口味則再多一點甜味,

其實我是滿想誇它,很有挑戰的勇氣,

其實回頭想想也沒有難吃,但我自己很不習慣就是,

 

結論:

三明治我想大力!大力!推薦,

雖然現在回頭想想,也不便宜,但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

 

 

郭榮市火腿-哈姆廚坊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03號

開放時間:10:00–22:00  (無休)

電話: 03 836 0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