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是久聞盛名的,泰式餐廳,蘇可泰SUKHOTHAI

在吃之前拜讀一些食記,都覺得每個部落客都好厲害,

可以將這家餐廳的典故,講得一清二楚,心中很是佩服,

直到我到餐廳後,看了下面這頁,我就什麼都懂了...

我想,在五星級飯店裡,氣氛,環境,真得沒甚麼好挑剔

菜單,因為太多,就不全部放上,只放經典菜色

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價位,

4人共點

酸辣拌海鮮 500元 + 黃咖裡炒海鮮 680元 + 打拋豬 480元 +月亮蝦餅 580元 +酸辣排骨湯(清) 480元 + 泰國茉莉香米飯 160元/鍋

含服務費共 3168元,但我想這價格在踏進來的時候就有覺悟了XD

 

酸辣拌海鮮 500元

海鮮都非常新鮮,沒話說,裡面還有一顆干貝唷!!

但酸辣的感覺,蠻舒適的,沒有很重,

個人會希望他的風味再強烈一點,

有點意外菜單上畫的是三個辣椒,因為我覺得只有半個吧...

黃咖裡炒海鮮 680元

海鮮一樣是新鮮,也相同有一顆干貝,

咖哩的味道,跟我想像有點落差,

個人覺得沒有太感受到濃烈咖哩的香氣或強烈的調味,

反而是一種很柔順的感覺,覺得椰奶在裡面感覺講話比較大聲,

沒有很對我的口味,

打拋豬 480元

沒有像市售的打拋豬,鹹度都非常重,他們的鹹度我覺得適中,

豬肉也非常紮實,沒有腥味,

原本配飯吃沒有發現,但當只包生菜入口時,才發現他有一定辣度,

是辣椒的那種辣,非常猛烈的衝出,但又會適時的退場,不會在口中久留不散,

個人很喜歡這種辣的感覺,而且這道菜,服務生已經有特別問要不要調低辣度,

我們也已經請它調低,沒想到還有這樣的表現,不錯,不錯

月亮蝦餅 580元

蝦餅的厚度真的非常驚人,

整體的感覺,有點像在吃柔軟的蝦丸,

但要說有多驚豔的話,除了厚度,沒有其他令人驚艷

酸辣排骨湯(清) 480元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忙分裝好,剛好四碗的份量,

裡面的料超多,菇類、洋蔥、排骨,但不能吃的香茅也不少....

排骨沒有甚麼肉,而且竟然讓我吃到腥味,有點訝異,

湯非常夠味,極度的酸,但酸的很爽,個人很愛,

但因為有人怕辣,有跟服務生說不要這麼辣,

但他好像聽成不要辣.....所以害我們只有酸沒有辣....

有點可惜

 

結論:

因為身處飯店中,氣氛、環境、服務,都是沒話說的,

好啦,真的要嫌,是有一點場地太大,服務生不是這麼好找

食物的調味,雖然有些不太對我的味口,

但我覺得調味是非常舒服,感受的到精緻,

不像有些泰式餐廳,一昧的加酸加辣,加到回去要喝三桶水,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很適合做面子,請客或辦一些商務聚餐,

但如非上述狀況,我應該不會選擇在訪,口味價位都是影響的原因。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UKHOTHAI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開放時間11:30–14:3018:00–22:00

電話: 02 2321 1818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