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店家,

不只一個朋友對他讚不絕口,

到底是有多厲害,讓我就來體驗看看吧,

店家外面的擺飾,讓人有種隱居山林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開吃吧!!!

 

 

泰北傳統咖哩南瓜牛肉 480 元 

咖哩透過椰乳,增加了厚度與滑順,

辣味與甜味交織,帶上陣陣咖哩與花生香氣,

伴隨著軟嫩牛肉入口,只要一匙,白飯便已見底,

同時也是好吃的不二證明,

 

泰式蝦醬炒空心菜 180

豐厚的鹹度搭上微微的辣,帶著蝦醬的香氣,

搭上脆口的空心菜,簡單卻不失美味,

 

 

泰國傳統打拋炒豬肉 260 元

泰美的打拋豬,香料的香氣不如想像中明顯,

倒是醬油的鹹香帶上辣味在紮實的肉塊中展現著,他不同的美味,

 

個人覺得泰美的打拋諸,豬肉品質不錯,

可以感受肉質的甜,而且也比一班絞肉塊頭大一點,

所以我用了肉塊,雖然有點誇張,但他就不一樣嘛,

 

 

泰國涼拌綜合海鮮 320 元

這是當天我唯一吃不懂得,

調味上有一種菜的生味,加上了酸,

有點像餿掉的食物,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沒碰了,

但調味應該真的是主觀的,同桌友人說這是他今日最愛,

 

 

泰北傳統香茅拌松阪豬 360 元

香茅的香氣、檸檬的酸與辣椒的辣,

巧妙的譜出一曲泰式風情,

軟嫩帶點脆度的松阪豬,一口咬下,

毫無懸念的成為了今日最愛的一道菜,

 

 

結論:

絕對是可以進入我吃過最好吃的前三名的泰國菜,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口味有點太重,要喝很多水,

但還是想大力推薦這家店,好吃好吃。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無休)

電話: 02 2784 0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