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吃部隊鍋,

 

是的,店家的菜單,

還真的幾乎只有部隊鍋可以選

 

環境很乾淨舒服,

但空間有一點點擠,

而且如果兩人用餐,只能點同一種口味的鍋,

店家說,因為瓦斯爐放不下兩個...

 

其實我覺得....你能點的東西就夠少了,

連部隊鍋的口味都不能多點選擇(翻桌

但當然我只放在心裡,不敢說QQ

 

部隊鍋,每人有附一碗飯,跟小菜,

我必須得誇一下小菜,

店家並沒有因為他是送的,就隨便,

看似無奇的沙拉,入口後,會帶一點洋蔥味,

幫忙助陣,讓整體氣味,沒這麼單調,

醃製的海帶芽,酸味中,時不時,

會有一點辣椒的辣味出來點綴,

讓人覺得是有用心的小菜,

 

但號稱冠軍的泡菜,

就容我吃不懂XD,

白菜非常脆,但我覺得辣醬,

跟白菜本身有種夫妻吵架分居的感覺....

感覺味道是分開的,

 

烤肉部隊鍋 270元/人

其實這鍋一上來,我又有點覺得...

我點的不是烤肉嗎?????????

但確認過服務生,這就是烤肉鍋,

嗯...好吧,可能我書讀的不夠多,

 

撇除這件事,我個人算喜歡這個鍋,

鍋裡面的料有:

青江菜、餐肉、香腸、洋蔥、豆芽菜、

牛肉、空心菜、年糕、粉絲、肉末,

 

湯頭是高湯加上辣醬,有一些辣度,

但對於嗜辣的人應該是還好,

我個人是有點被辣到,但等到上面辣油慢慢被撈完,

會越來越不辣,本身高湯是好喝的,

辣的感覺也是舒服,會自己慢慢退散,

 

結論: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除了烤肉不是烤肉以外(很愛記仇),

沒有太大意見,

會是想吃鍋的時候的一個選擇。

 

林家匠韓國部隊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5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7:00–21:30
(週一休,六日下午到三點)

電話: 02 2775 14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 泡菜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