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是,台北少見的溫體牛火鍋~

 

可以先點個鍋底及火鍋料,

店家也有一些熱炒可以選擇,

竟然第一次來,就都給他嘗個鮮囉!!

我們點了火鍋及一些快炒菜色,

 

蘿蔔精燉牛頰肉鍋 480 元

我們今日五人用餐,每人大概可以吃到2~3塊牛頰肉,

牛頰肉很嫩,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

先品嘗完第一次的湯,暖暖胃後,

店家會再加入牛骨蔬菜高湯煮火鍋,

 

火鍋的部分,我們只點了一些青菜,

牛肉丸 160 元,

跟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綜合肉盤 460 元

 

青菜朋友覺得很清脆好吃,

但我是覺得就青菜XD

 

牛肉丸我覺得很有特色,有種吃漢堡排的感覺,

我自己蠻愛的,

 

肉盤,真的要如店家所說,三秒就要拿起來,

不然馬上老掉,肉的部份我想我下次會選有點油花的,

油花太少,還是難免比較硬一點,

 

牛肉炒飯 180 元

飯粒粒分明,也帶有一點焦香,

但我個人就是覺得還好,沒有很愛,

 

牛肉炒烏龍麵 180 元

我個人比較愛這道,調味適中,

帶一點牛肉香氣,烏龍面也很Q好吃,

但菜的部分稍稍比較沒味道,

 

夫妻肺片 250 元

這邊的夫妻肺片...

我真的極度不愛,都是一些內臟,

肝、腸子、肚...

除此之外,有一點點辣,但不到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甜....

 

烤牛舌 420元 / 6片

牛舌,帶一點厚度,脆脆的,

我還蠻喜歡的,但覺得可以加一點點鹽,

覺得會更好吃,

 

香煎牛肝 180 元

這道菜,不小心拍的最醜,

但卻是我今日最愛,牛肝先炸過再煎,

外殼帶一點微微的酥脆,

裡面的熟度剛好,搭上外面的甜甜的醬汁,

天阿!!我都餓了

 

最後,店家又很熱心幫忙加湯,

但也加太多了吧!!

 

結果是招待我們吃泡牛肉,

將滾燙的高湯,直接加進生肉,

 

天阿~!這根本就是台南的牛肉湯,

店家的高湯是牛骨跟蔬菜,

直接喝雖然清爽舒服,但有點太淡,

火鍋的湯,雖然煮了肉片,

但又煮了牛肉丸,最後變得太鹹

但這個湯,我覺得超剛好,

就是牛肉的原汁原味,搭上好喝的高湯,

喝完彷彿看到牛在草原奔跑的感覺~超愛!!

 

結論:

今天的菜,其實沒有全部都很滿意,

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吃原味的牛肉的鮮甜,

喝喝牛骨跟蔬菜的自然風味,

他真的是一家好店,難得吃完一頓火鍋,

沒有口乾舌燥的狀況。

 

饗牛飴園

地址: 22065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號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六日:11:00 – 22:00 )

電話: 02 2956 1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體牛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