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到號稱台中的後花園,

大坑漫步享受完山景後,

在不遠處,你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老芋仔

(好啦!!我又忘記拍照了XD)

 

因第一次到訪,下次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來,

不小心就點了一桌,以下是食物說明,

芋頭牛奶冰 55元

處理得恰到好處的芋頭,

鬆軟中帶一點紮實,

入口後是滿口的綿密,伴著芋頭的香氣,

搭上煉乳清冰,稍稍中和芋頭的甜並補上牛奶的香氣,

好好吃喔~

 

芋園綜合 45元

如果你是小鳥胃,又不想錯過任何一樣東西,

點這就對了,芋頭就不再贅訴,

其它讓我緩緩道來,

首先芋園跟地瓜圓,帶一點Q,

並散發出微微的芋頭及地瓜香氣,

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QQ的珍珠跟其他料,不因是配角,

就被隨便對待,包覆著糖漿扮演好各自份內工作,

讓這碗清冰,一點也不單調,

唯一美中不足,他說加煉乳不用錢,

其實我們有勾,但他沒給我們QQ

 

芋頭冰淇淋 35 元

鄉親啊,35元給你滿滿的兩大球,

一般冰淇淋,我們怕就是太甜,

但這顆完全不會,

入口之後散發出芋頭跟牛奶的香氣,

吞下後還有一陣濃濃芋頭韻味,

我好喜歡阿~~~~~

 

大甲冷凍芋 50 元

最後這杯,其實吃完上面那堆,

我有點麻痺XD,

冷凍芋口感稍微比蜜芋頭紮實些,

加上糖水微微淡淡,雖也不錯,

但我比較推上面的品項,比較愛蜜芋頭的口感,

 

結論:

為什麼這家店不是開在我家隔壁,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好吃而且又便宜,

點了一桌才200多塊,各位來大坑千萬不要錯過阿!!

 

老芋仔芋圓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開放時間:09:00–22:00(無休) 
電話: 04 2239 5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