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拉麵可是大有來頭,

聽說是米其林一星呢!!!

選擇算單純,三種麵 可另外加叉燒跟溫泉蛋

另外兩種拌麵,一個叉燒飯

背後有個奇怪的水餃,

跟飲料的選擇

 

特製乾拌麵 150 元

這其實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一口,

拌麵的麵條比湯麵粗一點,

麵條很Q,扮的油香氣十足,

但我看朋友後來整碗超油,感覺很膩,

他說,對,所以他點蛋中和

 

叉燒丼 100 元

這也是朋友點,所以只吃一口,

叉燒算肥,特色是上面的叉燒都有炙燒過,

所以有個很香的烤過的香氣,

搭上飽滿的白米飯,我覺得不錯吃,

但比較可惜我沒吃到醬,

還有不知道吃整碗會不會膩XD,

 

鹽味拉麵 + 味玉 270元

這碗拉麵還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清爽的拉麵,

湯可以感受到是大骨熬出來的,且但著鮮明的柴魚香氣,

 

麵條雖然是細麵,但有讓我意外,

是帶有Q度,軟硬也剛好,

叉燒肉入口即化,但偏肥

蛋我忘了拍,但是整場我最喜歡就那顆蛋,

我覺得是調味適中,味道有進到內層,

熟度他讓裡面的蛋黃保持液體狀。

 

結論:

關於吃拉麵,我個人還是喜歡湯強烈一點,

所以我個人沒有喜愛這家店,

但我覺得他對於每樣食材,是有用心的,

例如筍乾的醬油味,也是滷得非常徹底,

你會感覺這碗麵,每個腳色,都有認真負責他的工作

 

Morizumi拉麵森住康二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開放時間:11:00–22: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 02 8773 7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其林一星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