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我家附近巷子,開了一家碳烤土司,

當時覺得它開在巷子裡很有勇氣,

後來才發現,他好像成立很久,只是最近才開實體店面,

 

選擇蠻單純的,真的就很專心地做吐司的店家

 

 

椒鹽雞腿排蛋 + 起士  90 元

這個吐司真的深深打動我,

首先他們家的吐司軟香好吃,

雖然沒有去邊,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邊,

沒有造成品嘗時的阻礙,反而,

適當的幫助整體增加了一點口感,

 

接下來,雞腿保持鮮嫩多汁的口感,

搭上外面一層椒鹽衝擊著味蕾,

品嘗時,起士、生菜、酸黃瓜,不時地出現幫襯,

不知不覺,你已將這美味下肚,

 

另外也想特別誇一下酸黃瓜,醃的很剛好,

前陣子總匯賣到缺貨,下次會來挑戰一下,

再跟各位分享,

 

 

補上一張,雞腿鮮嫩多汁,

還有那流下來的起士,雖然咬得沒有很好看XDD

 

也稍稍講一下壞話好了,他們花生醬豬排蛋,

我就沒有很愛,雖然整體有花生香氣,

但我會想要花生醬再多一點,

且醃製的豬排搶走主要味道,有點可惜,

 

還有其實它離捷運站很遠,哈哈,

 

結論:

椒鹽雞腿真的很好吃,

我會想再嘗試其他品項,

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美香新菜單嚐試

 

美香炭烤吐司-菁巖咖啡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28巷4弄8號  

開放時間:06:00–13:30   (週一休)

電話: 02 2201 98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