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巷弄寧靜的餐館,

卻因為我們一群人的到訪,

寧靜變得不寧靜,

 

 

 

 

 

 

 

 

 

 

 

 

餐點可以選擇套餐(附湯跟沙拉),

價位在480~680元之間,

也可選擇單點,

我們是選擇單點的方式用餐,

 

 

楓糖孢子甘藍 280 元

酥炸過的孢子甘藍,

外殼如紫菜酥一樣薄脆,帶一點焦香,

內部則維持蔬菜的鮮綠脆嫩,

調味上不過分張揚,

是楓糖與椒鹽,微微地散發,

甜與鹹的交織,

為這場飯局做了一個不錯的開場,

 

 

鹿肉派 280 元

吃的當下我戲稱他為西洋版的獅子頭,

肉派是由碎肉組成,

口感與味道,像是醃製過的火腿,

但不論是醃製的味道與鹹度,

都是非常溫順的微微散出,

加上一點旁邊芥末子醬,

味道會相對比較活潑,我比較愛,

 

 

陶罐冷鵝肝 500 元

看似無奇的鵝肝,

入口後是如奶油般的絲滑,

一點一點的在嘴中融化,

過程中還會隱約的聞到堅果與水果的香氣,

旁邊的麵包泡過酒糖漿再風乾,

入口後甜味挾帶豐厚的酒氣在嘴裡綻放,

此時加入一口鵝肝佐以滑順及稍稍中和那濃烈,

只想大喊一聲,太好吃拉!!!

 

我個人對鵝肝沒有偏愛,

但它著實讓我留下印象,

腥味?必須得說還是有,但真的非常微量,

是幾乎感覺不到的程度,

 

 

 

絲綢工的腦子 220 元

吃完鵝肝,看到這道,吃完這道,

頭上只有兩萬個問號,

起司加上蔥的組合,就這樣...

恩,懶的說了

 

亞買加香烤豬肋排 800 元

鹹甜的醬汁與肋排的外殼,

烤到微微乾硬,口感我喜歡,

但可惜是內部的肋排肉,

我覺得稍嫌柴了點,

另外一桌的肋排就掌握得比較好一點,

 

鴨胸、松露馬德拉醬汁 760 元

軟嫩的鴨胸,搭上一點點酥脆的外皮,

入口後散發出微微松露的香氣,

今天的肉稍微熟了點,

但太生,可能有些人又會害怕,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這道菜囉

 

 

插曲:

同行另一桌的友人點了1480元的烤雞,

但切開發現沒熟,服務生說他拿去確認一下,

最後就是一隻回烤的雞回來,就當沒事了

我自己是覺得處理得有點隨便,

所以在此留下紀錄,供大家參考

 

 

結論:

綜合我自己兩次用餐經驗,

這家餐廳我真的還好,

會來第二次是因為朋友前兩次用餐經驗非常愉快,

所以才再次踏入,但這次朋友也覺得有失水準,

但我是覺得儘管你有再好的手藝,

但你的品質不穩定,對我來說就是疑慮,

所以我不推薦這家餐廳

 

 

RéeL法式餐酒館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7號

開放時間: 17:30–22:30 (週一到週六)

                  12:00–14:30(週六及週日)

電話: 02 2926 6003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