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是,

位於大倉久和飯店背後寧靜的巷弄中,

一家餐酒館,

因朋友吃過商午覺得不錯,所以才來拜訪,

 

 

 

同樣也是定期更換菜單,

所有菜色都在此,

另外還有酒單跟甜點,

 

店家是有水資跟低銷的唷!

水資80元,低消 800元 /人

 

 

 

 

招待的松露爆米花,

老實說爆米花有點軟掉,

但它不用錢,我就懶得嫌,

只是這樣真的有加分嗎....

 

 

 

 

 

綿羊火腿與無花果 320元 ??

這道是黑板上的,我有點忘記確切菜名與價格

火腿帶一點木質的香氣,但老實說,

這種國外醃製火腿我真的吃不懂QQ

還好有新鮮無花果來解了我害怕的味道,

 

 

 

 

 

柚子辣椒鮭魚卵小卷 320 元

一入口,是辣椒霸道的攻佔每一吋味覺,

但它沒有駐軍在此,相反的卻是稍縱即逝,

只留下一點柚子清香,

而身為主角的小卷,肉質滑嫩如少女的肌膚,

我必須得先申明,我沒吃過少女,

但它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小管,

好吃好吃~

 

 

 

 

法國黃酒烤春雞芥末葡萄醬汁 750 元

服務員貼心的讓我們拍完照後,

就會拿去分.....雞,如第二張照片,

 

雞肉沒有想像中的軟嫩多汁,

但比較特別的是雞肉,

帶著微微甜味跟香氣,

且淡淡的在口齒中留香,

蠻特別的,

 

醬汁主體是芥末子醬有點酸酸甜甜,

透過一點洋蔥末,

帶上一點微微的辛辣感,

有趣,但我沒很愛,

 

 

 

 

 

煙燻黑橄欖小羔羊 1150 元

因為是整鍋送上來,

會聞到核桃木跟百里香的煙薰香氣,

但請原諒我,覺得就是燒木頭稻草的味道XD,

不討厭,而且味道也沒真的附在肉上,

 

肉的軟硬拿捏的不錯,只用簡單的鹽跟胡椒調味,

羊肉也沒有太重的羊味,

我自己不太愛黑橄欖,所以上面的醬我都挖掉,

 

反而配菜,櫛瓜我好愛喔

同樣用一些鹽跟胡椒調味,

加上本身多汁,烤過後軟脆的口感,

不小心就把它吃完了,

 

薯泥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太濕,

比較喜歡收乾一點的口感,

 

結論:

覺得今日用餐是舒服的,

服務生也沒有網路上講的這麼糟糕阿XD

覺得滿專業的,東西也都好吃,

硬要嫌就是沒有太多驚喜,覺得是可推薦餐廳。

 

POPINA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1號

開放時間:12:00–14:30, 17:45–22:30 (週三休)

電話: 02 2567 6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