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家溫馨的小店,

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但因為我們沒訂位...

只能在外面吹冷風QQ

 

 

 

 

 

 

 

 

 

菜單的選擇不多,但蠻有特色的,

有種居酒屋,但融合了些許原住民特色料理的感覺

 

最後點了,

涼拌山豬皮 + 馬告培根高麗菜 + 炸雞+

竹筴魚一夜干 + 山地粽阿拜+ 大家一起吃大阪燒+

原式拼盤 + 蔥鹽飯

 

明明應該是來喝酒的地方,

但只有一個人喝,點了一杯柚子啤酒

 

 

首先上場的,是招待,

但這毛豆沒有因為它免費而表現得不好,

調味很好,讓人停不下來,

一個接著一個,

 

 

原民涼拌山豬皮 100 元

調味就一般般的涼拌,

但口感卻出乎意料的脆,

如店家說得口感像海蜇皮,

 

多汁著迷轟炸雞 150元

看的那焦黑的外表,

本已死心想說,應該就是很柴的炸雞,

卻沒想到外酥內多汁,

 

是不是該點了!!

 

 

 

馬告培根高麗菜 150 元

清脆的高麗菜加上培根,

其實沒甚麼大問題,

但馬告一來沒味道,

真的咬到馬告又覺得不搭...

其實真的不用畫蛇添足,我覺得,

 

 

竹筴魚一夜干 180 元

上桌後有聞到魚干的腥味,

但意外地吃入口中,沒啥感覺,

魚肉保持的多汁的口感,

也不會太鹹,是好吃的烤魚,

 

 

 

滿滿吻仔魚蔥鹽飯 90 元 

清爽的青蔥,配上吻仔魚的天然海味,

透過淡淡的鹽提味,搭上粒粒分明的白米飯,

很清爽舒服的一道料理,

 

但...吻仔魚好像有環保議題的問題,

還是不要點好了,

 

 

原式拼盤(山雞肉串 +  山豬肉香腸 + 鹹豬肉) 220元

雞肉是醃製的,口味有點像比較淡的火腿,

肉質是軟嫩的,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香腸口味我就比較接受,但也說不上什麼特色,

山豬肉,刻意烤比較脆,讓油脂的部分帶一些脆口,

不會太鹹,也不會像有些山豬肉太軔,

難得吃到好吃的山豬肉,

 

 

 

大家一起吃大阪燒 220 元

這邊料理式流行焦黑嗎...

但跟炸雞一樣,內部沒有過熟,

口感比較式軟的麵粉糊的感覺,

搭上上面的酸的美乃滋,

我必須得說,滿普通的,

 

 

山地粽˙阿拜 120元

第二層葉子是可以吃的,就是阿拜本人,

但我不愛阿拜的味道,來亂的XD

有兩個,一個是糯米版一個糕版,

糯米版肉汁會滲入米飯中,

我覺得讓口味比較好,

糕比較吃虧會比較沒味道,

但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米的香氣,

 

 

結論:

其實我覺得它們東西不難吃,東西也沒很貴,

是下班後與同事小酌,可以選擇的地方,

但如果你期待的是原式或日式的道地,

那就比較不是你該選擇的。

 

 

巴歌浪小聚所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58號

開放時間:18:00–01:00 (週日修)

電話: 0922 221 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