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最難訂的餐廳,因朋友多訂位置,

總算有機會一睹它的風采,

但其實...這是去年4月左右去吃的,

一直沒寫...

 

 

 

抽屜裡放的是今日菜單,

還有餐具喔,

 

 

想說,不虧是高級餐廳,

連菜單都要用英文寫,

原來...

 

 

 

也是有中文的拉,

而菜單的內容寫的是每道菜的主要素材,

 

 

但,三...色...蛋...

這是一種任性嗎,

算了,還是讓我們開始吃吧!!

 

 

 

摻入豬耳豬尾做成的肉凍,

醬汁帶一點酸,成功的達成開胃的效果,

但醬汁好像混入了一點油蔥,

還有豬的素材其實帶有一點腥味,

讓我對這道菜沒有留下太多好感,

唯一有好印象的是旁邊炙烤過的檳榔花,超嫩!!

 

 

這就是早餐店的饅頭夾肉(誤,

但這道真的也是一個,不能理解

 

 

 

任性的三色蛋出場,

這這這....不止三色阿!!!

底下是滑順的薯泥,搭上七彩繽紛的點綴,

每種色彩帶的是不同蛋的香氣,

與薯泥結合後各自揮灑出不同的特色,

是今天讓我最驚嘆的一道料理,

 

 

這道也是極具巧思,

下層是炸過的米餅,堆砌上一點壽司飯,

中間則是蔥絲與雞肉絲的混和,

而最上層的薄片,則是雞皮!!!

想呈現一種雞肉飯的米漢堡的概念,

 

但雖具巧思,其實我沒有很愛它,

一來是中間的油蔥雞絲太鹹,

另外中間油蔥上面又雞皮,整體太油,

其實有點遺憾,

 

 

又是充滿視覺的一道菜色

 

 

打開殼後,你會發現主角不在裡面,

殼只是用來盛洋蔥湯的容器,

 

洋蔥湯味道頗濃,

可以加上殼上的味增醬,

或左手邊那根香酥的麵包一起食用,

整體調味偏重,

 

 

而殼裡的主角,則是在這,

必須得說干貝的熟度掌握得非常好,

可以充分感受到大海的鮮甜,

 

 

 

 

這道菜必須得說,真的也是很有巧思,

底下的麵,是手工一層一層繞的,

上菜後服務生會再加上海鮮高湯,

將炸過的紫蘇葉捏碎加入後,

即可食用,

文蛤、海膽,與海鮮湯的鮮甜令人喜愛,

但因有加入香茅我不愛,

還有麵條沒甚麼Q勁,

所以其實,這道我也是還好,

 

 

 

接著石斑魚肉捲,

除了嫩跟新鮮,我真的講不出什麼耶....

然後我非常不愛!!!!

可能我還沒到吃魚的年紀(誤

 

 

 

 

 

最後的甜點,依然是極具巧思,

但味道普通...

 

大的這顆是烤過的棉花糖,

包覆著梨子,外面則用拇指檸檬的籽點綴,

但吃起來,就是梨子棉花糖一點酸...

 

旁邊的冰淇淋則用上拇指檸檬的皮,

稍稍中和,冰淇淋的甜,

 

 

結論:

我必須得說,今日用餐,幾乎每一道菜,

上菜時都會讓人發出驚嘆,覺得好有巧思喔,

但吃了之後,口味上常常就是...還好,

而今天這頓2680,還有水資及服務費,

不能說不值,畢竟每個巧思都是廚師的心血,

但可能就是大家得知道,

你的花費比較呈現的是在什麼地方就是。

 

RAW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8:00–22:00  (一、二休)

電話: 02 8501 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