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於市場的巷弄中,有一家小小蛋餅攤,

外貌雖不起眼,但菜單上豐富的選擇,

卻讓人提起了不少好奇,

 

 

怕各位看不清楚,還要了菜單,

 

如選擇障礙的人,來到這家店一定很痛苦,

也太多選擇了吧!!

 

 

嫩蛋花生培根 50元

對於花生醬完全沒有抵抗的我,

忍不住點了這口味

 

 

山豬帶蛋餅的蛋,不只用了一顆,

加上餅皮捲起,頗有份量,讓整份蛋餅多了些扎實,

 

一咬開,花生醬宣洩而出,帶著些許的甜與培根香氣,

店家巧妙地放了些生洋蔥,讓咀嚼的過程不至單調,

也讓味覺多了一些衝擊,是好吃的蛋餅,

 

 

鹹豬肉蛋餅 60

吃過花生蛋餅後,覺得還不錯,

擇日又買的鹹豬肉蛋餅,

 

必須得說店家是細心的,在不同的蛋餅,

上面的配料,是有些許的不同,

 

厚實的蛋餅,包著滿滿的鹹豬肉末,

鹹豬肉帶著一點醃製的香氣與不過分張狂的鹹,

一樣加了點生洋蔥,在強烈衝擊中帶上了一點清甜,

口味雖是我從未吃過,但一樣是好吃的蛋餅,

 

但內餡山豬肉的奔放,組合起外在的樸實的蛋餅本身,

稍稍有點給他沒有搭起來,有點像一個過度活潑但另一個卻置身事外,

不過這可能也是我的問題,原本店家要加泰式醬或番茄醬,

但我想說先吃原味看看,所以我覺得可能加醬會比較適合,

只是相對會變得重口味就是,

 

結論:

值得一訪的蛋餅店,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

我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山豬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126號

開放時間: 08:00–16:3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晴光美食~

梁社漢排骨飯[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

[中山區][中山國小][晴光市場]越式美食館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十巷咖哩

家常的樸實~Anh Tuyet手工水餃[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