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拜訪這家甜點店,

久聞朋友大力讚賞一直還未嘗試,

今日總算有機會試試看了!!

 

店家的呈現的風格我覺得頗有趣,

雖然是傳統的甜品,放置了帶點味道的木牌,

但裝潢卻十分簡潔帶著一點時尚,

 

 

價位落在95~128之間,

可以選擇兩種混搭或單點一種,

 

蓮子紅豆沙 95元

朋友點的,小嘗一口,燉的通透的紅豆,

香氣及口感充分地融入湯中,帶一點蓮子,

增加了不同的口感,也讓湯品不顯得單一無趣,

有趣的是湯本身帶有一種開闊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有個木質的香氣造成的。

 

楊枝甘露 128 元

雖然最貴,但卻也相對最小碗,好珍貴喔,

一入口清爽二字深刻印於腦中,

咬下芒果果肉宣洩出的鮮甜,

無疑的讓這惱人的夏多了一份沁涼。

 

 

核桃露 95元

總算到我自己點的核桃露,

核桃露第一口喝下,讓人想到麵茶,

但當濃郁渾厚的口感入口後,一切卻不如想像簡單,

在口感上微微地冒出一點核桃的甘苦,

核桃的香氣更是止不住的散發而出,

只能說,他不只是個好飲品,

更是一個值得慢慢品味的飲品。

 

 

其實我有加湯圓,45元三顆,

恩..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滿普通的,就是芝麻口味的麻糬,

 

 

結論:

雖然帶點價位,卻是值得一訪的甜品,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品項。

 

佳佳甜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2號

開放時間:11:00–00:00 (無休)

電話: 02 2769 79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