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寧靜的小巷中,

樸實簡潔的擺飾,是今天要踏入的店家,

 

在菜單就是這張溫馨可愛的黑板,

沙拉,熱壓三明治、墨西哥薄餅、甜點任君選擇,

價位走親民路線,

 

 

熱壓三明治 泰式打拋豬薯餅蛋 200元

外殼麵包的酥脆,搭上嫩口的蛋包覆著香料風味打拋豬,

時不時的搭上一點番茄的清爽與薯餅的綿密,整體的味道是不錯的,

 

但互許因為價格的關係,香料的香氣沒有到非常到位,小可惜,

或者如果加上一點辣,可能會再多點南洋風情,

但我是覺得這價位,似乎要求太多是太奢求了,

 

 

墨西哥薄餅 酪梨印度香料雞

被我拍的不怎麼可口的薄餅,

內餡的咖哩香料,一入口就抓住了我,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

店家不小心把餅煎到焦掉,毀了一切,真的有些可惜,

 

結論:

台北的街頭這樣的價位,味道也沒有太差,

我覺得是可以一試的餐廳,

但也因為他的一些小失誤,我覺得經過再來,

不用特地跑一趟。

 

木易子食所 Mood Easy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開放時間:11:00–18:00 (週三休)

電話: 02 2700 73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