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造訪的店家,

早已看朋友吃過好幾次,超想試試看的,

總算有機會讓我自己來造訪,

是說下午四點拜訪,真的是好時間,都沒人^^

 

 

 

 

漢堡、飲料、拼盤,很美式的菜色,

朋友說煙燻火腿蛋堡不對他口味,

紐澳良雞腿堡份量超大!!

我就點了,雙城牛肉漢堡(咦?

 

 

漢堡都有附一份薯條,

薯條有酥,是好吃的薯條,無疑問,

 

雙城牛肉漢堡 380 元

烤著微酥的蓬鬆麵包,一口咬下,

是起士的香氣與蜂蜜芥末的狂放,席捲整個味覺,

漢堡肉與太陽蛋,紮實了口感,

酸黃瓜不時的出現,稍稍緩解這豪邁的重口味,

 

柴窯的漢堡雖然有點價位,但份量上絕對也是沒在客氣的,

雙城堡兩面有兩塊漢堡肉,不知是否有雙層的諧音之意?

 

結論:

其實柴窯的漢堡,沒有非常對我的口味,

因為漢堡肉組成比較豪邁,感覺有點像小的肉片,

我個人喜歡再細碎一點的絞肉,

另外份量真的不小,是優點也是缺點,吃到後面其實有點累,

但我覺得從他的麵包、醬料到漢堡肉,

我覺得都是有用心的做出不同特色,所以喜愛漢堡的朋友,

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看看,還是不錯的店家。

 

 

柴窯火腿製造所(漢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13-1號

開放時間: 09:30–12:00, 13:00–17:30 (週日休)

電話: 04 2239 34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