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餃子館,

其實我愛它滿久了,但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愛它可能是因為他那手工麵糰,

也可能是它就只有我愛的韭菜口味,

 

但也必須老實說,水餃跟鍋貼我都愛,

但其他真的都滿普通的,

我吃過牛肉麵、玉米湯,酸辣湯,都不推...

 

豬肉鍋貼 10 個 90 元

要吃這家店,首先你得先接受手工的隨性與豪邁,

鍋貼不走精緻路線,有時右邊比較長有些則是左邊,

但酥脆的底殼,搭上厚實的麵團口感,

咬下後事韭菜與肉的鮮甜,是我喜愛的原因,

 

豬肉水餃 10個 70 元

如果覺得鍋貼太油膩,水餃會是另一個選擇,

少了酥脆的外皮,多了鮮美的湯汁,

 

同樣的飽滿紮實,

看看這肉的比例,沒在客氣的呢!!

 

結論:

我自己滿喜歡的餃子店,

但就是調味比較重,容易膩,

另外就是店家的水餃手工嘛,就比較隨興一點,呵呵。

 

 

小樂天餃子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1號

開放時間:11:00–22:30 (日休息)

電話: 02 2753 07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