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家,早已聽聞不知幾次的店家,

總算在這次於花蓮遊玩,得以實際走訪,

 

剛走到店家,就感受到一股愜意與悠然,

拜訪的時候也還不錯,剛好有空桌,沒有多餘的等待,

就這樣我們舒服的享受這下午茶的時光,

 

邊境的品項非常齊全,

巧克力、瑪德蓮、蛋糕、千層、達克瓦茲...等

連選擇都是個困難阿!!

 

 

內用的低消需要點一杯飲料,

 

Réconfort擁抱 140 元

首先上場的作品,

做工非常用心,乍看之下慕斯、巧克力、餅乾底三層,

但事實上慕斯外圍是焦糖,中間是香草,

巧克力層的中間則是蛋糕,

 

入口後微微加溫,巧克力的微苦與甜味,揭開序幕,

帶上淺淺的焦糖香氣,抑或香草香氣,

咀嚼之下餅乾底紮實了口感,同時帶出另一層風味,

 

雖然我還滿喜歡這作品,價位比起台北也實惠許多,

但必須得說慕斯的功力,還是有小小小的差一點,

沒有到非常滑順,是稍稍可惜的地方,

 

 

蘋果千層酥 90 元

蘋果保留著些許脆度,薄薄的糖衣遮掩著任性的微酸,

酥脆的酥皮,一層一層的載著豐厚香氣,

我自己滿喜愛這蘋果千層酥的,

 

橙檸旅人蛋糕 60 元

蛋糕濕潤帶一點橙皮香氣,原本應該是不錯的表現,

但外層的果膠實在是太厚了,影響了一切,

不過上面那片萊姆倒是很讓人欣賞,

皮的微苦與果香與結晶在果肉上一點一點的糖晶,

蹦出的香氣與口感,請問可以只買上面那片嗎(被揍

 

覆盆子香草千層 130 元

接下來這個,榮獲今日最不懂甜點,

雖然可以感受到卡士達醬與莓果的微酸,

但整體還是會感覺千層在唱獨腳戲,不論是口感或是香氣,

雖然我不常吃這種東西,但應該真的不該這樣表達吧,

 

結論:

雖然有稍微嫌棄了他一下,

但我覺得價位比台北平實的多,

有些商品也真的表現不錯,我還是覺得值得推薦。

 

邊境法式點心坊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73號

開放時間:11:00–19:00(二、三休息)  

電話: 03 831 5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