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朋友喜愛kitkat,所以每次從日本回來,

總是會帶一包給他,

這次去九州,意外看到好多口味,

就想說來寫一下,

 

哈密瓜的哈味頗重,

雖然應該是化學調和,吃起來味道滿真的,

不過有點太甜,給予普通的評價,

補充:哈密瓜口味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梅酒口味,這價位有點高,

購買地點,也是機場免稅店,

 

包裝比一般的kitkat更精緻,

而且一盒竟然才九個...

 

 

梅酒口味,酒的香氣非常明顯,

但跟白巧感覺像兩個世界的人,

沒有相輔相成,但裡面加了一點梅子的微粒,

讓咀嚼之中會有一點一點酸度刺激一下味蕾,

這部分滿妙的,但整體來說還是不推,

可能我也不愛喝酒吧XD,而且我記得它不便宜,

 

這是在福岡藥妝店看到,隨手拿的,

袋子有點皺,請假裝沒看到,

這個是這次眾多kitkat相對討喜的,

因為整個產品終於不再無止盡的甜了QQ

而是以酸味為主,品嘗過程就像在吃一顆草莓一樣,

當然多少也是因為香料加了不少XD,

但起碼沒有到很假就是,

 

這款應該是在超市裡面看到的,

個人很喜歡這款的黑色,

這次看到草莓口味想說吃看看,

袋子超級皺,請假裝沒看到XD

實體拍起來沒有很好看,就讓我們看包裝吧,

這款又是嚇死人的甜...

但因為上面有一些乾莓果,

透過他的酸與香氣,有稍微拉回一點分數,

但我還是比較推黑色,黑色在這篇~

[沖繩][國際通]必訪!!!超便宜伴手禮商店

 

這款也是在機場免稅商店,

跟TOKYO BANANA合作的款式,

 

包裝還頗精緻的,就是當初忘記紀錄價格XD

 

連巧克力本身都好可愛喔!!

重點是不只可愛,我覺得味道也好,

KitKat黑巧克系列相對都不會那麼甜,

香蕉味道其實沒有太顯眼,非常淡,

經過咀嚼後有一種香蕉泥的感覺,覺得有趣,

我覺得是好吃的,可推可推!!

 

接下來這個是看到ROYCE新產品,

忍不住失手,其實我不知道新不新拉,

只知知道我沒看過XD

 

也是高級貨,裡面可是只有12支呢,

忘記記錄價錢,但記得也是不便宜阿~!

 

透過草莓乾與蔓越莓乾,帶出香氣與酸味,

白巧與米果帶出紮實口感,

但香料的香氣有點過份了,扣了些分數,

但不至於難吃,

 

榛果口味的,就太完美了,

巧克力柔順,榛果香氣撲鼻,

米果加上堅果仁帶出口感,這支有打到我,很愛,

 

ROYCE夾心巧克力(香檳口味)

 

外殼巧克力薄脆,內裡的夾心佔了大部分的表現,

透過口腔稍加溫度,牛奶糖般的甜膩與香氣在嘴中散開,

輕輕帶上酒的的烈與香,在口腔中微微燃燒一陣,

 

補充:要吃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放到室溫一陣子,回溫一下,

          酒感覺會隨開的時間慢慢揮發,第一次吃明顯感覺到酒的辣,

          但最後幾乎沒有酒味了,所以建議一次解決或盡快解決。

更多日本零食~

零食整理[日本][名古屋][伴手禮]

[日本][名古屋][伴手禮]KITKAT 系列

[沖繩]伴手禮~零食篇

更多九州~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平價和牛牛排~極味屋[九州][福岡][博多]

多汁的和牛燒烤~韓國苑Yakiniku Korea Garden Beppu[九州][別府]

帶有深度的味增拉麵~地鶏らーめんはや川 HayaKawa[日本九州][福岡][高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