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南京三民附近的一家河粉店,

這路牌真的頗礙眼的XD,

 

選擇不少,朋友說它很餓,

我們就...

 

A餐 260元 (涼拌青木瓜+ 生牛肉河粉 + 蝦仁春捲)

涼拌的醬汁,帶著清爽的微酸,

沒有特別抓住我的味蕾,滿普通的一道菜,

但加入花生粉,在味覺上是有趣了一些,

 

生牛肉河粉 (A餐)

帶粉色的鮮嫩肉片,搭上帶有明顯蔬果甜味的湯頭,

本應該打下完美分數,可惜它的河粉我覺得有點煮太爛,

 

蝦仁春捲(A餐)

春捲外殼炸的非常酥脆,內餡由冬粉木耳跟一些漿混成,

包上生菜後食用,雖然吃起來覺得沒有很搭,

但卻意外地真的需要生菜,單吃會顯得口味單一無趣且有點膩,

包上生菜後問題都解決了呢,但還是可以不用點,除非你想嘗鮮,

 

雞肉生菜春捲 80 元 

當天最愛的一道,Q彈的春捲皮沾上帶有輕淺酸度的沾醬,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蔬脆,正當你覺得無趣之時,是花生粉袋與雞肉,

帶上了調味,九層塔的香氣帶出趣味,好吃,

 

 越式咖哩雞河粉 130 元

必須說越式咖哩有它的特色,但真的不對我胃口,

咖哩不像印度咖哩有濃厚的香料味,但辣度是有的(也沒很強),

河粉又太爛,這道我真的是不懂,

 

越南甘蔗蝦 70 元 

恩...又是一道我參不懂它的奧麵的菜色,

我覺得蝦漿不夠蝦,就是吃炸的粉漿的感覺,

 

結論:

點對東西還是有好吃的東西,

個人覺得生牛肉河粉、跟雞肉生菜春捲可以。

 

河內河粉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1之3號

開放時間:11:30–14:00, 17:30–20:30 (週六休)

電話: 02 8787 47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