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寧靜的小巷,

有一家別具特色的小酒館,

 

 

兩面的牆壁是它的菜單與酒單,

在這沒有服務生的拘謹,

你可以自在的在這空間中放鬆,

當然也麻煩自助XD

 

起士松露炸薯條 200 元

薯條帶上一點松露香氣,有維持基本分,

但松露不太均勻,薯條感覺也可以再炸透一點,

番茄醬很對我的口味,是一個番茄醬比薯條分數高的作品,哈,

 

煙燻鮭魚和風沙拉 190 元

心白的沙拉除了油醋,醬汁裡有些微芥末的嗆辣,

讓沙拉多了一點趣味,但有點太油了點,

 

香煎小卷墨魚頓飯 320 元

墨魚燉飯走台式路線,米飯偏軟,

透過黑橄欖與番茄,讓口感不至於單調,

本身的調味帶有明顯的鹹,但我覺得組合上是順口的,

有一種徜徉大海的感覺,上面的小卷也處理得很嫩,

整體來說還不錯,

 

酒粕烤炸雞佐辣醬 320 元

雞肉非常的嫩,但除此之外,

就像灑了餅乾屑的豆乳雞,有點甜味,

旁邊的辣醬先生,不知道來幹嘛,

完全不覺得辣,雖然不難吃,但也不怎樣...

 

氣泡白葡萄 (利口酒首選那支) 190 元

這支我很懂,就是白葡萄汽水,

我很愛,哈哈,

 

夢山水 200 元

我問老闆最甜的,他給我這個,

但它對我這種不會喝酒的,就是米酒XD

 

結論:

基本上以食物來說沒有太厲害,但也不至於差,

酒因為我不太會喝,就不廢話,

我覺得就把它當作可以放鬆聊天的空間,

點一點小酒,點一點配酒的小點,倒是還不錯,

我跟朋友當天六點半聊到十點,完全沒人來趕,頗自在。

 

心白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2巷28號

開放時間:17:30–00:00

電話: 02 2591 06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