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班,不知道吃什麼,

無意闖入的店家,

 

菜單的組合挺妙的,

有一種台式跟越式碰撞的感覺,

 

牛肉湯 60 元

熱湯淋過的帶點粉色的牛肉,嫩是不用說的,

店家的湯頗清淡,但不至於像白開水,

帶上洋蔥絲與豆芽的清爽,中規中矩,

 

蝦仁水餃 80 元/10顆

他們家的水餃其實一入口我不怎麼喜愛,

覺得沒有味道,裡面的蝦仁也不怎麼真實(太小,

但後來沾了店家醬油,卻意外的對味,

一顆接著一顆入口,吃完也不覺得太有負擔,

讓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知道怎麼評價它,

它沒對我的胃口,但它是讓人舒服的水餃!?

 

隔了幾天,我又想試試它其他菜色,

 

海鮮炒泡麵 130 元

這炒泡麵沒有太對我的胃口,

首先麵條太軟,調味也有點清淡,稍微油了點,

但也不是一無是處,店家加了番茄去炒,

細細品味會發現有一點微酸頗有趣,

然後蛤蠣很新鮮XD

 

春捲 60 元 

春捲裡面有木耳、豆皮類、紅蘿蔔、芹菜、肉末,

酥脆中有芹菜香氣,沾一點醬料點上一點點的酸,

還不錯吃,但一個人吃有點膩,兩個人應該比較適合,

 

玉米湯 50 元

玉米湯基本上也不難喝,

調味一如店家的習慣,淡淡的但不至於無味,

但缺點就是羹牽太重,重到我不推,

 

結論:

我覺得雖然店家的料理都沒有到多令人讚不絕口,

但它單純不複雜的調味方式,是有得我心的,

雖然不至於多愛它,但我覺得我偶而還是會拜訪。

 

Anh Tuyet手工水餃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5號

開放時間:11:00–09:00  

電話: 0983 079 2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