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張照片不是店面招牌,

很明顯的就是...我忘了拍,

但今天這家便當店,是扎實的打動我,

而且不光光是這肉的厚度,而是他的口味!!

 

 

 

同事說,公司新開那家排骨飯很好吃,

我就默默地吸引過來,以便當店來說選項不少,

晚上約莫七點,店裡有點空位可以內用,

店內新裝潢,非常乾淨宜人,

 

排骨飯 100 元

看似無奇的排骨飯,在晴光100元也沒有太多的驚嘆,

在這裡生活,對於這種物價沒有太多的訝異,

但就在我整理排骨要開始吃的時候,

 

這厚度,讓我驚訝,

當我淺嚐一口後,我知道讓人驚豔的不只是厚度,

排骨帶了一層薄薄的酥脆,肉質保持著水度,

適當的調味,帶出一抹淺淺的中藥香氣,

光這塊排骨,我覺得這便當已讓我買單,

 

但也在相較之下,配菜與飯稍微相形失色,

但也不至黯然失色,

整體便當調味上不會過重,吃完也不會感到太油膩,

必須得說,這100塊我覺得值得,

 

結論:

聽說現在中午已經是一便當難求,請先訂餐,

害我想再去試試看雞腿都還沒機會,

但如果不趕時間,我覺得真的應該試一試,好便當,不吃嗎?

 

梁社漢排骨飯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3-1號

開放時間:10:30–21:00  (無休)

電話: 02 2593 33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晴光美食~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十巷咖哩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山豬蛋餅

[中山區][中山國小][晴光市場]越式美食館

家常的樸實~Anh Tuyet手工水餃[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和風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