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路過此餐廳,朋友說他的牛排好吃,

種下了今日拜訪的種子,

早已忘記隔了多久,今日終於有緣拜訪,

 

 

是說是不是人歪,拍照片就歪,每次都覺得拍的歪歪的XD

 

來這點餐,很簡單,

牛排你要吃多大?要不要加龍蝦?

下面的配菜要不要加點?

解決~

 

 

沙拉

主菜都有附套餐,可選擇湯與沙拉,

沙拉使用的蔬菜口感鮮嫩,搭上點油醋的酸,

其實...滿普通的,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核桃點醒了我,

裹上糖衣的的核桃,烤過加深了他的香氣,

微甜點出不一樣的味覺,讓沙拉多了些記憶點,

 

番茄西瓜冷湯

朋友點的湯,一入口後,我真是百般不得其解,

湯本身帶了明顯的酸,席捲而上的則是番茄與西瓜的味道,

但兩個味道並不讓人覺得互搭,另外冷湯真的也讓我喝不太慣,

所以喝了一口,暗暗慶幸,我沒有點這個,哈

 

約克夏布丁麵包

同樣為附餐提供的麵包,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麵包,

蓬鬆的外皮帶了微微酥脆,內層則是鬆軟有一點點蛋糕感覺的麵包,

鹹甜的滋味帶上豐厚的香氣,頗具特色,

看似塊頭很大,但內裡其實是空心的,所以份量也滿剛好的,

 

 

肋眼牛排 10 盎司 + 半隻龍蝦 1680 元

主角登場!!第一次來兩個都想吃,便點了雙拼,

 

 

店家推薦的三分熟,其實頗生,

一開始頗害怕,但實際入口,沒有想想中恐怖,

肉質的鮮甜引領了一切,也沒有咬不斷的問題,

 

看過網路上的文章,牛排本身是先煎在烤,但可能是三分熟,

其實烤的香氣,沒有太突出,

 

食用上我覺得灑點鹽就很好吃,反倒中間的大蒜醬,

我只沾了一次,

 

龍蝦肉質Q彈,沒話說,

但上面的青蔥醬,我覺得有點多餘,

螯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難處理,剪到後面放棄,

丟給朋友吃,呵呵呵,

 

另外配角薯條跟水果玉米,

薯條我自己偏好粗一點的口感,

水果玉米就有甜,但有吃過更迷人的,

所以也沒別留下什麼印象,

 

結論:

我覺得是有水準的餐廳,

但下次拜訪我只會點牛排。

 

Le Blanc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83號

開放時間:11:30–23:00 (無休) 

電話: 02 2700 77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