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我們這偏鄉,

竟然開了阿二麻辣,讓我頗為驚訝,

竟然開了,當然就還是要試一下啦~!

 

 

從麻辣兩字店家延伸出頗多商品,

有麵類、滷肉飯、各式鍋,當然要不辣的品項也有,

那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上菜吧~!

 

麻辣五花牛肉鍋 200 元

如一般的小火鍋,

高麗菜、肉片、豆皮,金針菇,火鍋料,鴨血豆腐,

比較有特色的,我想就是鴨血豆腐,

鴨血阿二都處理得滿入味的,但豆腐我覺得稍微紮實了點,

 

湯的香氣我滿喜歡的,對於湯的調味也很對我胃口,

但辣度,個人覺得有點猛,麻比較是輔助,

愛吃辣的朋友,點這小辣都覺得差不多了,中辣他應該無法應付。

 

 

麻辣三記魚餃拉麵煲 150元 

原本朋友想點藥膳鍋,被我阻攔下來,

因為我點過,個人真的不愛,

 

這道是我個人覺得不錯,一來鴨血豆腐都吃的到,

二來三記魚餃好好吃,皮超Q,

店家的麵條也是我愛的,帶有口感搭在湯裡吸允調味,好吃~!

 

麻辣雪花牛肉鍋 230 元

基本上,跟上面那鍋差不多,

我覺得牛肉肉片還可以,我覺得不吃辣的,

可以點盡量不辣,就真的只是帶一點點淺淺的麻而已。

 

其實鍋類都有附餐,這是加了23元升級的麻辣滷肉飯,

但這次的表現我覺得比較還好,

上次在信義區吃的比較讓人有印象,

大台北魯肉飯評選[大同、萬華、永春區]

 

結論:

雖然沒有到非常厲害,

但我覺得在新莊算是值得一吃的店家了,

我是覺得點個拉麵煲就夠了。

 

雲鼎阿二麻辣食堂富國店

地址: 24267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29號

開放時間:12:00–22:30(無休)  

電話: 02 2204 52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新莊美食~

不可錯過的巷弄飲料店~玖拾綠豆沙紅茶[新莊區]

美香早午餐(美香碳烤土司)大升級!![丹鳳站][新莊區]

碳烤香氣四溢~碳厚囍[後港一路][新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