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水餃,我想巧之味一定是榜上有名,

再加上總統的加持,讓他的名聲更是如虎添翼,

雖說朋友幽默的說,如果蔡總統真得愛吃就不用請法國主廚了XDD

但我還是來試試看了~!!

地點剛好卡在忠孝新生跟善導寺,兩站都要走10分鐘路程,

所以害怕走路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一到店家,果然人滿為患,但店家非常老練的調動位置,

其實翻桌的速度算快,平日六點,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

但為了活用位置,如果一位兩位的朋友會需要併桌,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還算親民,而且最少可以點五顆~

所以當然要給他甚麼都來試試看阿~

點了 干貝水餃5顆 + 高麗菜水餃5顆 + 韭菜水餃五顆 + 酸辣湯

水餃的皮我覺得很剛好,有一定的Q度,

水瀝的很乾,不會導致後面皮泡爛掉,

干貝水餃的內餡,主要味道為干貝提供,

內餡不是一團肉的感覺,比較鬆散,

調味上,非常對個人口味,大推

高麗菜也是可以吃到菜的清脆,好吃

反倒是韭菜,有一點點失望,(本人偏好韭菜)

有吃到一點豬肉的腥味

 

 

接下來介紹這碗酸辣湯,感覺台灣的店家,幾乎有賣水餃就會賣酸辣湯

但是不酸不辣的真的一堆!!!!!  每次吃完都沒有印象 (憤怒)

但巧之味的酸辣湯,料多就算了,酸跟辣兼具(酸比較重)

喝到我一直冒汗,但卻只想吶喊太好喝拉~!!!

 

結論

吃完之後只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愛吃水餃的我,絕對會給予高分(韭菜還好),

最後那個酸辣湯更是畫龍點睛,

如果愛吃水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巧之味 手工水餃(濟南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開放時間:15:00 ~ 21:00 (週日休息)

電話: 02 2321 4693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