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嘗試的,

是這輩子還沒吃過的俄羅斯料理

 

店家用了很多俄羅斯的配件,布置了餐廳,

但這光拍起來有點....恐怖

餐廳空間乾淨舒適,但進來就會明顯聞到香料味,

但好不好聞就得看個人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

且慢慢的你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應該是聞習慣了...

菜單蠻單純的,都是套餐,分為,沙皇套餐599元,經典套餐 369、399,

沙皇套餐裡面有附一道開胃菜,

點完餐後,當然就是上菜囉!!

甜菜根沙拉

沙拉裡面,有甜菜根、紅蘿蔔、酸黃瓜、馬鈴薯、洋蔥,

整體味道微酸,帶著甜菜根的味道,

因為個人不愛甜菜根,更不愛洋蔥,

所以這道菜真的很不得我愛,我是為健康而食

 

正宗俄羅斯羅宋湯

這道湯很厲害,不光是裡面滿滿的料,番茄、牛肉、洋蔥,

湯的味道也很足,酸甜的口味,很棒

上面那白白的一塊,則是酸奶醬,

拌入湯後,會覺得湯加了牛奶的感覺,更柔順,

非常對我口味

 

喬治亞烤肉(牛)

這是我點的主菜,牛肉用的是牛腱,帶一點筋,

醬料本身香料味很重,確實很有特色,

但牛肉真的太老,所以真的無法說甚麼好話

但朋友說上次吃,牛肉是嫩的,雖然已是幾年前的事XD

旁邊的配料則分別是薯泥、甜椒、酸黃瓜

 

西伯利亞的秘密(豬)

朋友點的,我有偷吃一口,

遠勝我的主菜,上面是一層焗烤洋蔥,

下面則是豬五花肉,有一些厚度,

洋蔥以經熟透沒有辛辣味,

伴著焗烤香氣及濃郁,配上軟嫩的豬肉,

這道真的比我的好吃太多了啦!!!

 

這道應該是哈薩克古里亞喜(牛)

因為他真的太像我媽燉的牛肉,

我連跟朋友交換的慾望都沒有,

點這道菜的朋友表示,真的很像牛肉麵的牛肉XD

 

亞美尼亞奶酪燉雞

外面的醬汁有點像白醬,感覺像白醬雞柳條

雞肉這部分就是相對柴一點,即使店家沒有處理到很差

所以真的也很不讓人驚艷,

雞肉有先用香料醃過,香料味道明顯,

有人說吃到黑胡椒味,有人則說有迷迭香

 

甜點部分

布林餅(香蕉+巧克力)

就是可麗餅裡面加香蕉跟巧克力....

但他的可麗餅很Q,就這樣...

不難吃,但也不到驚艷

 

布林餅(蘋果+冰淇淋)

如果你愛肉桂,會建議你點這道,

起碼賣相就贏香蕉巧克力了,裡面醃製的蘋果,

剛入口還覺得肉桂味還好,但而後綿延不絕,

快把不愛肉桂的我逼死了,吃完整個慶幸自己不是點這個,

餅皮跟香蕉巧克力的布林餅相同,

 

優格餅

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沒想到鬆餅是Q的,

上面用的優格味道偏重,搭上餅中和蠻剛好的,

有出乎我意料的一道菜,

 

俄國奶茶

我個人蠻喜歡的,茶香明顯,整體喝起來也很順

但很妙的是他加了薑,味道不重,

我自己是覺得蠻特別的,但沒有會更好。

 

 

結論:

如果今天你想嘗試一下異國料理,

我覺得我會推薦,但如果是想花300~500吃頓好吃的,

我會覺得有更好的餐廳可以選擇。

 

俄羅斯城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4號

開放時間12:00–15:0017:00–21:30 (無休)

電話: 02 8369 5899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