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對於麻辣的口感,有種偏愛,

是的,是麻辣喔,不是一般的辣,需要花椒的麻來幫忙陪襯,

所以早就想拜訪這家,以天府為名的麵店,

感覺就是有十足道地的麻辣口味,藏在裡面,

 

 

看到這張,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懂了,

是的,我又忘記拍店門口了....

還好這次有記得拍裡面,店家的空間不大,但環境是乾淨的,

 

能選擇的口味不少,但因為今天一個人,所以

只點了,生椒牛肉麵(小) 65 元  +  紅油抄手 70 元

 

生椒牛肉麵 (小) 65 元

看似平凡無奇的麵,其實在一上場,

他麻辣的香氣,早已震懾全場,

還沒吃就已經知道他很辣....

而這一切在翻開底下的配料後,一切就不意外了,

 

 

他們家的麻辣,真的又香又辣,帶著滿滿花椒的麻,

害的我鼻涕直流,但夾著的是我滿意的淚水阿QQ

牛肉末,雖不多,但竟然可以吃到肉本身的鮮甜,

真的只能大力讚賞,

但可惜就是醬沒有巴的很緊麵,所以得自己用力拌勻,

不然會有些很辣,有些沒味道,

 

紅油抄手 70 元

因為麵的優秀,讓我對抄手,也是滿心期待,

但可惜,辣的感覺是差不多,

但你會覺得抄手跟醬料中間,隔了一層水,

把辣跟抄手隔開,沒有讓辣真的進去抄手,

最後我是把抄手,丟入生椒牛肉麵的醬裡面,

才終於覺得抄手跟辣醬,有比較住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這道反而我覺得普普,

 

結論:

以當初期待,它能做出厲害的麻辣口味,

我想無庸置疑的,它絕對過關,所以是一家會讓我在訪的店,

但因為它還有很多菜色,今天無法一一嘗試,

有點給他覺得有點可惜,只好下次再跟各位分享。

 

天府麵庄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1號

開放時間:11:30–14:00, 17:30–20:00 (週一休)

電話:(02)2721-7846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