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店家,不用多做說明

滿滿的人潮,應該已訴說一切,

不過得老實說,是有點擠...

 

據說,油飯非常搶手,

確實到場,只看到完售的告示QQ

 

今日點的菜色

蚵仔乾麵 100 元 + 蛤蜊燉雞湯 150 元

蚵仔乾麵 100 元

必須得說,跟想像中有落差

本來在部落客的文章看到的蚵仔,非常肥美,

但....實際我吃到,怎麼都這麼小!!!

麵的部分就是油面,加上淡淡的醬油魯汁,

也沒甚麼好讓人驚艷,

但蚵仔是新鮮的,

 

蛤蜊燉雞湯 150 元

一碗雞湯,塞滿滿滿的料,

有感受到滿滿誠意,

蛤蜊大概10顆左右,食材本身都很新鮮,

尤其雞肉,不止鮮甜,肉質也非常紮實,

湯的味道沒有太多調味,

只是顯現雞肉跟蛤蜊的原味,走清淡路線,

整體感覺是舒服的,

 

 

以下偷喝同行其他人雞湯心得

麻油雞湯

這邊的雞湯,真的都走清淡路線,

這大概是我喝過最客氣的麻油雞湯,

沒有太重的麻油味,沒有濃厚的酒味,

因為個人不太愛喝酒,所以反而我覺得味道是OK的,

 

牛蒡雞湯

這是意外的是今天味道最重的雞湯,

但也還是清淡,只是牛蒡跟中藥味,

比起其他雞湯,算是比較愛搶戲的,

另外還有朋友點了牛蒡蔬菜湯,

竟然比牛蒡雞湯味道更濃!!!!!

是有點嚇到我。

 

結論:

必須得說,店家的食材是新鮮的,

調味也讓人感覺舒服,本應該推,

但因為用餐環境真的很擠,又要排隊,

餐點也沒有CP值爆表,所以就是朋友要吃,我不會反對,

但自己不會特地走到這家店。

 

雙月食品社

地址: 100台北市中山區青島東路6-2號

開放時間:11:00–14:30, 17:00–20:00 (週日休)

電話: 02 3393 89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月食品社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