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了桔梗燉飯絕的很有水準,

重新賦予燉飯生命~桔梗燉飯[雙連站][中山區]

上網一查,才發現最早是桔梗三明治,

燉飯還是之後才開的店,

便想拜訪看看這家創始店家,

 

 

 

餐點分為,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

比較可惜這裡沒有套餐可以搭配,

我有一半是為了果昔而來的,

但桔梗三明治的果昔要單點約莫200~220元,

且是雙人份,覺得難過,

 

 

韓流炸G 江南風 280 元

桔梗的餐點真的都很美,美到不忍動手,

但同時也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動手,

這三明治也太厚了吧,

 

我硬是組合後咬了兩口,宣告失敗,

醬、雞腿、蛋黃、生菜,分崩離析,

建議還是用刀切慢慢吃,

 

整體的組合必須老實說沒有合我胃口,

雖然調味依然是非常優雅,不狂放的給予一堆刺激與負擔,

雞肉也炸得非常多汁鮮嫩,

但就覺得辣也不辣,韓式的調味就也少了一點什麼說不上,

泡菜更是被我咬了一口就再也沒吃到過的感覺,

 

反倒是旁邊薏仁為主的配菜,

散發著香料香氣,加上旁邊甜甜的薯泥,

深具特色與美味,

 

桔梗奶昔 190 元 

底下的奶昔應是香蕉口味,表現不差,

但真的迷倒我的是上面的奶泡,

輕柔的乳香泡泡,帶有清新的檸檬香氣,

透過一點焦糖的甜,帶出幸福感,世界都為此傾倒,

 

不過喝完感想是,應該點果昔的,

兩人份也沒關係XDD,畢竟果昔還是比較讓人驚豔,

 

結論:

今天點了兩樣都是配角比主角來的有印象,

但它是那種即使不合胃口,我都捨不得嫌的店家,

因為食物的用心還是看的出來,之後有機會會在試試別得品項,

看看能不能真的找到驚豔之物。

 

桔梗 三明治 Jie Geng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 02 2701 2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