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很厲害的鰻魚飯!!

 

首先整體環境乾淨舒服,

我覺得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

所以開場先得分XD

 

看完這兩張圖,你們有跟我一樣疑惑嗎?

就是分不出,有什麼不同,

只以為箱盒膳的魚可能太陽曬比較多,因為比較黑(誤

好啦!!其實箱盒跟筏盒,

是同品種鰻魚,只是箱盒選比較大尺寸鰻魚,

筏盒則用比較小尺寸,肉會更嫩,刺也會比較柔軟,

兩種鰻魚都可以選,烤或滷的料理方式,

如果你盒子裡有兩尾,則可以做雙拼,

 

如果有想吃別的,

他們也有一些其他變化,可供選擇,

這裡就上個兩張,沒有將菜單全上,

 

平日午餐,則有比較親民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餐點啦~!!

 

箱盒膳附的沙拉

沙拉我覺得菜都沒有土味,

配上胡麻醬,我個人很愛,

 

箱盒膳 小盒 480元 (烤)

中間,三個調味料有蔥、芥末、芝麻,

可供吃完原味後,自由加入調味,

右上的泡菜,味道蠻淡的,帶著一點鹽味,

雖然非常清脆,但沒有對我胃口

 

 

接下來這東西就厲害了!!

銀色的鐵具,磨過日本柚子皮,

我們需要靠旁邊的竹掃把(咦

大力的把它掃下來,請記得,大力,

不然你甚麼也吃不到XD

烤過的鰻魚,香氣足,

外殼,比滷的稍微硬一點,

搭上沾滿醬汁的飯,好好吃,

飯裡面有一點點紫蘇,有幾口會伴著紫蘇香氣,

 

箱盒膳 小盒 480元 (滷)

雖然剛剛有誇了一下烤的,

但其實今天滷的才是重頭戲!!!

滷過的鰻魚,因為整塊都非常軟嫩,

雖然香氣不如烤的,但是與飯一起入口後,

會一起在你的嘴裡融化,讓整體感覺更迷人,

 

同行友人一開始也覺得烤的好吃,

但吃完之後,也是對滷的抱持較高評價,

 

我自己認為箱盒膳的鰻魚,

其實肉還是軟嫩,刺也沒太有感覺,

反倒是點筏盒的朋友,有提到,

還是有刺阿XD,但筏盒最小的就可以吃雙拼就是。

 

最後還有差點忘記的味增湯,

但我...沒有喝太出來它的厲害之處,

還有提醒大家飯跟湯都可以續唷!!

 

結論:

今天整體不論服務或餐點,我覺得都沒甚麼好挑剔,

但得老實說,我鰻魚飯吃不多,

不過同行的朋友,覺得比他在日本吃過更好吃,

而如果真的要挑毛病的話,

就是....份量真的不大,難免讓人思考CP值問題,

除此之外,推薦各位去嚐鮮唷!!

 

日本橋玉井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週二休)

電話: 02 2719 6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