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麥當勞、肯德基嗎?

今天讓我們來吃吃不一樣的速食店,

 

 

 

 

聽說這邊的炸雞很是厲害,

所以今天點了一個台灣機長密炸雞 89元 ,

加上一份薯條飲料 49 元,

 

 

 

 

台灣機長密炸雞

一共有兩隻炸雞腿,

雞腿本人長這樣,

不誇張,我只是拿起來要吃而已,

 

 

 

噴水啦!!!

這真的不是我的汗,我只是拿起來

 

 

 

一口咬下,內部長這樣,

多汁到難以置信,

但,好不好吃,

我必須得說,其實沒有很對我胃口,

 

首先它應該是高溫油炸鎖住裡面的水分,

所以最外層,其實非常乾硬,

雖然就是薄薄一層,但我沒很愛那感覺,

 

另外皮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稍微裹一點粉的口感,

肉的調味感覺有簡單的醃製過,

這個調味裡面有一個我覺得像薑的味道,

讓我沒有很喜愛,

所以雖然多汁,但沒有想像中驚豔,

 

 

 

 

薯條

外殼酥脆,帶一點鹹味,

蠻普通的薯條,中規中矩,

 

 

 

 

結論:

雖然炸雞沒有很對我口味,

但你看過這樣噴汁的炸雞嗎?

所以如果吃膩麥當勞、肯德基,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

 

 

 

IA Captain國際機長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開放時間:11:30–20:30 (無休)

電話: 02 2748 25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