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經過雙連站時,

發現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在我的理論裡裝潢越平凡,

卻依然擁有許多客人,

代表他一定不簡單,

 

 

點了一份大的炒米粉加上一份肉羹,

讓我們來應證一下,理論是否成立,

 

 

炒米粉(大) 45 元

米粉是我喜歡的類型,

乾乾的,每一條米粉分明,

帶一點q度,透過清脆的豆芽,

鹹香的肉燥,加入了一點濕潤,

整體起來,味道不錯,

 

 

肉羹湯 45 元

湯則是清淡的羹湯,帶微微柴魚香氣,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清淡,

加了不少的醋,才調到我想要的味道,

 

但肉羹,每一塊都帶有厚厚的肉塊,

只透過薄粉包覆,真材實料,

 

 

插曲:

吃飯時,遇到一個外籍看護推一位老太太來用餐,

老太太行動不便,反應也相對不如年輕人敏捷,

看護小姐中文也不夠流利,

看似不方便的一切,

卻因老闆娘的用心,而化解了,

老闆娘不疾不徐的,騰出了輪椅的空間,

嘴上喊著,不急,先坐,接著耐心的,

一樣一樣的詢問兩位要吃點什麼,

這些畫面,讓我對這家小店有了更深的印象,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用心吧!!



結論:

餐點雖無須特地到訪,

但有經過是可以嘗嘗看的傳統味道。

 

雙連花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1-1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