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告訴我今天要吃牛排,

老實說我沒有太期待,

尤其是朋友說,他就像「我家牛排」,

那種傳統的牛排店,

我更是白眼翻到天邊去...

 

 

 

 

進去之後,你會發現!!

 

 

還真的有像我家牛排...

 

 

 

不小心只有日文菜單,

因為中文菜單...

 

 

 

 

 

我笨到,沒把它拿出來拍,

整個糊到嚇死人,

 

最後我們點了特選烤里脊牛排 & 紐約客牛排,

 

隨餐附贈

 

沙拉

沙拉醬帶些酸,配上新鮮蔬菜,

非常開胃,有做好開場的任務,

 

 

濃湯

真的跟我家牛排一樣,

就是那種麵粉糊的濃湯,

但比較特別的是,用了肉湯做底,

雖然喝起來有點突兀,但不難喝,

 

 

白飯

有麵包跟白飯可以選,

選擇了白飯,讓我蠻後悔的,

我以為日本米怎麼煮怎麼好吃,

但傑克的飯真的還好,

 

 

紐約客牛排 (250g) 1900 日圓

傑克牛排建議的熟度是三分,但實際透過鐵盤加熱,

我覺得應該有到五分,

基本上我是一上桌就翻面,所以最終的熟度如下圖,

 

肉的表現滿好的,肉質軟嫩多汁,

多汁到多誇張呢?

 

 

這根本是淹水吧!!

 

 

 

特選烤里脊牛排 (250g) 2500日圓

另一個主角上場,

也許是肉比較厚,也可能朋友比較晚翻面,

 

這塊肉,就比較生,

但嫩跟多汁,一樣是沒話說,

但我自己是覺得點紐約客就夠了,

 

結論:

我覺得是好吃的牛排店,

但畢竟牛排料理手法相對單純,

是不是真的要到沖繩來吃,就是大家的選擇了。

 

傑克牛排館 

地址: 日本〒900-0036 Okinawa Prefecture, 那覇市西1丁目7−3

開放時間:  11:00–01:30 (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