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瀨長島街邊的小店,

據說是網路上大家說可以一吃的漢堡店,

老實說,到這種觀光區,我早已不認為食物能多美味了,

就期望著不要太難吃就好,

 

 

如果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店家很貼心的,已經翻成中文囉~

糟糕!!拍的時候沒注意到一堆反光QQ

 

 

大漢堡 1200日圓

各位鄉親,你看看你看看,

早已對於觀光景點的餐點不抱期待,

但看到這漢堡的分量,心情就好一半了,

那另外一半呢? 在煩惱要怎麼吃...

還好這是朋友點的,不是我的,

 

大漢堡非常紮實的,有兩塊漢堡排,

還有一塊BBQ的肉,聽說吃起來像火腿,

下面黃色的一片是炸乳酪,就是起士拉,

 

 

真的好大~!!

 

 

 

 

牛油果乳酪漢堡 1000日圓

想說不要大家都吃一樣,

硬是點了一個牛油果,原來是酪梨...

有點後悔,好好的點個大漢堡不好嗎,

 

牛油果乳酪漢堡,主要的味道由醬的酸主導,

多汁的漢堡排,帶出肉的鮮美,

牛油果巧妙的中和油膩的味道,讓漢堡多了份清爽,

尾巴微微的帶上一點花生醬的香氣,

原來觀光景點也是有美食的!!

 

除了太大無法一口咬以外,這漢堡真的是太對我的口味,

但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想我會選擇大漢堡,

畢竟這麼好吃的漢堡排,我想吃兩塊阿~~~

 

結論:

美景搭美食,值得一訪的漢堡店。

 

氾濫バーガー チムフガス

所在地點: 瀨長島UMIKAJI TERRECE

地址: 日本〒901-0233 Okinawa Prefecture, #4 豊見城市瀬長174−6 瀬長島ウミカジテラス

開放時間:11:00–21:00 (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沖繩~

[沖繩]迷人的炸豬排~しまぶた屋(島豚屋)

[沖繩][國際通]必訪!!!超便宜伴手禮商店

[沖繩][古宇利島]滿滿海膽~しらさ食堂

[沖繩]燒肉吃到飽~燒肉五苑

[沖繩]愜意舒適~花人逢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