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沖繩之旅看到喜愛的零食,

 

首先是這個,古宇利島限定的南瓜餅,

我是只有在古宇利島~海洋塔看到

( 538 Kouri, Nakijin,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905-0406日本 )

 

這東西印象讓人非常深刻,試吃是給你一整塊,

當初我還不想拿,誰知一吃驚為天人,

而且當初還不想買,因為我們才第一天啊!!想說應該還會有吧?

結果他說限定,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拿了兩盒,

沒想到!!!後面的日子真的想買還買不到!!

 

南瓜餅外皮濕潤綿密,中間餡料帶點南瓜的甜與香氣,

我真的覺得口味有超越一般伴手禮的等級,大推~!

 

 

接下來是,Orino啤酒廠出的花生,

這東西,跟各位說,就不用急了,

你不管去哪都買的到,最便宜的可以參考,

國際通爆炸便宜伴手禮商店

比價後,這是最便宜的,如果你有看到更便宜,

請一定要告訴我XD

 

 

花生外包覆著薄薄的外殼,

有個起士、辣味、咖哩口味,

我必須自首,我竟然是寫文章才發現它有起士口味XD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很順口,一顆接一顆,

而且咖哩味道一點都不馬虎,讓人喜愛^^

 

 

接下來這個,其實是我沒有買的東西,

雪鹽的蛋白霜,因為當時已經太多東西,我就忍痛沒買,

但回來給他有些後悔,也沒想到,原來台灣就有店,

台灣店面介紹 & 照片來源

 

入口即化的口感,甜膩中帶一點鹹味,

超打動我的,但這種包裝真的很佔位置,

 

 

 

接下來這個,聽說沖繩必買金楚糕,

但我個人其實超討厭這鬼東西,

但後來在琉球世界文化王國買了這款,

 

那時候是覺得它奶味比較重,

另外還帶有一點果乾的香氣與口感,

所以才下手,但回來怎覺得沒試吃的好吃阿,

 

 

 

最後要介紹這兩款,就不是沖繩限定了,

但是剛好在沖繩買回來覺得好吃,

就順便介紹了,科科,

 

KitKat的味道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

這款加上了核果的香氣口感,與莓果的微酸,

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的啃下去,也是推,

 

這東西唐吉軻德會有賣,有些超市好像也有,

 

 

接下來這款,其實是逛超市隨手抓一包洋芋片,

沒想到回台灣一吃,驚為天人,

洋芋片本身帶一點厚度,口感紮實又不會過硬,

一入口鹽味衝擊著味蕾,接著海苔香撲鼻而上,

一整個後悔沒有多抓兩包回來,

愛洋芋片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這次沖繩的零食篇,希望大家喜歡^^

 

更多沖繩~

[沖繩][國際通]必訪!!!超便宜伴手禮商店

[沖繩][瀨長島] 多汁澎派的~氾濫漢堡(氾濫バーガー チムフガス)

[沖繩]迷人的炸豬排~しまぶた屋(島豚屋)

[沖繩][古宇利島]滿滿海膽~しらさ食堂

[沖繩美食][古宇利島] 蝦蝦飯 Shrimp W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