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拜訪的餐廳超有氣氛,

但這就這的難倒我這拍照苦手,

怎麼拍就這副德性,

 

尤其是這張,拍得跟鬧鬼一下,

還很像酒店,又俗,我誠摯地跟店家道歉,

 

 

 

看看人家連菜單酒單都這麼精心設計,

就知道我把人家毀的多慘了,

 

 

 

看完菜單酒單,發現,

這邊酒的的種類真是有夠多,

但偏偏我不懂喝酒,囧,還是吃飯吧,

 

 

老味蒼蠅頭 320 元

蒼蠅頭的辣比較屬於裝飾,鹹香還是根本,

在咀嚼中當碰到豆豉,味覺會突然被施予重擊,

以此做出一些層次的分野,

 

夫妻肺片不是同林鳥 380元

Q彈的牛肉跟牛肚,加上一點辣的調味,

 

香辣土豆絲 220 元

因為個人很討厭,花椒殼入菜,

所以這道次其實只吃了一口,我就沒再動過它了,

 

水煮牛肉 400元

軟嫩的牛肉鋪上辣味,豆芽的脆反倒讓我留下印象,

這道菜沒想想中的辣,但好像是因為同桌友人有請它調整,

 

口水雞 360 元

紅油的麻跟辣,絕不只是裝飾,

搭上淡淡的花生香氣,扎實的腿肉,

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菜,

 

賽螃蟹 480 元

蟹黃、鱈魚、蛋白,似乎是個怎麼都不會敗的組合,

鋪在飯上,十分下飯,但放在生菜上十分不解,

 

 

結論:

燈光好氣氛佳,我覺得喝酒聊天的地點還不錯,

但餐點真的不對我口味,容我不愛。

 

 

Old Seat Restaurant Cafe 川酒.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開放時間:12:00–01:00  

電話: 02 2731 04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餐酒館~

[松山區][小巨蛋站]ALLEZ BISTRO來酒館

[中山區][中山站]POPINA

重新賦予燉飯生命~桔梗燉飯[雙連站][中山區]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科技大樓站]

時代與新潮的碰撞~麗芳老樓[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