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是101地下一樓的,雞玉錦~

吃膩了天丼與燒肉飯了嗎?

清爽的雞湯拉麵是你的好選擇~!

 

 

 

雖然拍了菜單,但好像有拍跟沒拍一樣,

怎麼放上來這麼小阿!!!

簡單說明,湯頭分為醬油清湯、鹽味清湯,濃湯,

醬油清湯的配料有炸雞可選擇,

鹽味則多一個柚香可以選擇,

 

 

清醇雞湯 柚香鹽味拉麵 220 元

第一次嘗試,當然就選個比較有特色的來食用,

湯頭非常清爽,搭上大量蔥花,與柚子泥的香氣,

有種置身於森林中的綠意盎然,

但相對就是湯頭鹽味的味道主領,

讓人也會不經質疑拉麵追求的不就是濃厚嗎?

而各位看官是否要花220選一碗清爽的拉麵,這就是您們的選擇啦!

 

麵條是細麵,帶微微硬度,

糖心蛋非常入味我很喜愛,

肉的醬油香氣明顯,滷得透徹但保留了些微形體與口感,

但稍稍柴了點,有點可惜,

不然我還滿喜歡的,

 

另外其實我有點炙燒叉燒飯,

個人覺得就是醬油拌飯,肉更柴,

連圖我都懶得放,

 

結論:

其實我是覺得不難吃啦,

就是一碗吃完沒有負擔的拉麵,

但就是讓人有點猶疑這樣的拉麵...

到底是不是我們所追求,

 

雞玉錦拉麵 Nishiki

地址:台北101 地下一樓

開放時間:11:00–21:00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